close

想去吃蕃茄主義很久了,但是朋友真的很少,所以很難揪。
重點是,我週末都要回台南,平日午餐要揪到八人,太難太難了。
但是啊,我還是吃到了,而且這次還是跟我的口委之一去吃的呢!

蕃茄主義在新店的中央新村,其實沒有很遠,但交通也沒有到十分便利。
但中央新村的環境滿清幽的,附近還有圖書館,我覺得房子買在這的話,不錯呢!

蕃茄主義的布置堪稱雅致,雖然有些部分顯得較為隨意,但整體而言相當舒服。
有一把小沙發在門旁,後來教授坐在那沙發時,我家小悅就纏著他講故事。
哈哈,話說多年前小悅只會爬行時,也跟教授去吃過飯,但教授在那次之後說他怕了小孩。
還好,這次的小悅算稱頭,不錯不錯。

蕃茄主義收費不便宜,成人660,小孩490,而且超過2歲就算小孩囉,另外要收一成服務費。

另外,在第一次預約時,他的菜色就是配好的。
如果第二次再去時,才會有些調整。

第一道,蕃茄主義時蔬鮮果沙拉。
這道菜的顏色五彩繽紛,看起來非常有吸引力。

裡面的水果都很甜很新鮮,我記得小悅很愛這邊的小蕃茄跟葡萄。
紅蘿蔔超迷你,吃起來比較沒有紅蘿蔔那特殊的菜味,所以我還滿愛吃的。
每樣生菜都很脆,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生菜沙拉,但因為我本人不是很愛生菜,所以平常也不常這樣吃啦。

這淋醬,超香超油超好吃,一點都吃不膩,有了這淋醬,生菜沙拉分數加超高啊。


白酒燒蛤蠣,是我們大家都超愛的一道。
大家都說,如果下次再來,這道是一定要再點的,超好吃。

蛤蠣非常新鮮,這道菜也燒得恰到好處,每個蛤蠣都非常的肥美。
而且蛤蠣的貝柱都非常的強韌,根據住海邊的學姐說,這就是非常新鮮的蛤蠣才會這樣。
一點點的檸檬味,增添蛤蠣的香氣,現在想起來,口水又快留下來了。

歐式香腸燉洋芋,也是一端上來又香氣逼人的菜餚。
洋芋燉煮的軟爛,吃起來不會乾澀,好吃。

裡面的起司好香好濃,一拉起來,食指大動啊。

香腸很香,軟硬適中,湯汁超讚,當下很想直接拿麵包來沾著吃。

忘記什麼湯,是很香,蕃茄味很濃,但這湯就比較一般了些。

手工麵包,很Q又不會過度有嚼勁,我不是愛吃這種不花俏麵包的人,但這麵包真的好吃。

西西里紅燴海鮮細扁麵,那海鮮真是有誠意。
然後,我家小悅真的是歪嘴雞,這麵她吃很多。
不管是蝦子、螃蟹、花枝都很好吃,肉質都算細且有彈性,湯汁也煮得恰到好處,吃到最後都不會膩口。


飲料,比較普通,沒有什麼特色。
我覺得啊,只要飲料再加強一下,這價位真的還是可以接受的。

奶酪,好好吃啊!
而且,這奶酪上的水果都很優,香蕉跟芒果的香氣都很濃,而且不會過於軟爛,很新鮮啊。
夏天又快到了,該是囤積芒果的季節囉!

簡單說,蕃茄主義的菜都很好吃,只有飲料比較不怎樣。
如果價格可以再親民一些,需要找的人不用那麼多的話,我會更常去吃。

蕃茄主義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五街55號
電話:02-22180849
官網:
http://www.pomodoropasta.com/main/mai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