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年就畢業了,但是整理照片的時候,看到這些照片,好懷念喔。
其實寫論文也沒有很痛苦,唸書也沒有很難念,只是比較難畢業而已,哈哈哈哈哈哈~
難畢業,也是自己造成的,因為不想寫論文。
說真的,我的指導教授人帥又好,也不會催促我的論文進度,讓我一整個就是想寫就寫沒有壓力。

然後我的口委,人也都很好,一個是我的大學老師,一個是當媽媽的教授。
所以啊,對於我要照顧小孩、生小孩、還要寫論文相當能體諒,整個要求好像有降低。
因為他們人太好,所以我就拜託我同學準備點心。

我大學同學人超好的,他幫我準備很豐盛的餐點,當時我是希望教授一直吃東西不要發問啦。
哈哈,但是教授怎麼可能不發問,只是問題勉強我還可以回答。
水、水果跟咖啡是我準備的,餐盒跟點心是我大學同學準備,伴手禮是我乾妹妹的老公幫忙買的。

餐盒買大戶屋。

東西看起來還不錯。
另外大戶屋在店裡吃可以加飯,這外帶餐盒也可以加飯。
但是,他就硬生生的給我三大盒的白飯,這放上去怎麼能看啊.....
所以加的飯就沒有附給口委了,不然我怕他們看到會傻眼,哈哈。

泉利米香,好吃好看又划算,這樣一盒好像五百元左右。

點心買米哥的。

這杯子蛋糕看起來好紮實,米哥不走花俏路線的嗎?

包裝是用木盒,感覺還頗有質感。

哈哈,我的論文FINAL,就在這些東西送出去後告一段落,我的薪水也跟著碩士學位到手而提升。
看到這些照片,想想我寫論文的日子,其實,還滿有趣也滿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