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點走火入魔,一直修圖片,一直想弄新文章上部落格。
其實也沒什麼事,就是想要多弄一點。
我這人就是這樣,三分鐘熱度,不知道幾天後我就不玩了也說不定。

根本沒學過什麼語法,之前做網頁也是一頭熱,做了一個月後就沒做了。
雖然在剛開始做的那陣子真的很認真,還會很認真的上網去找要用的程式;
但現在的我,已經忘記我網頁長啥樣了。
真的還挺糟糕的,一天到晚把自己辛苦孵出來的丟西丟進垃圾桶,
真的很希望這次別再虎頭蛇尾了,否則真的會想掐死自己。

今天去向日葵時,看到「愛上我的無名小站」這書,就借了回來,
本想說裡面多少有一些指導CSS的內容,說不定看一看我也能多少了解一點。
哇靠,我今天一直翻這本書,翻到我的眼睛都快花掉了,
然後還一邊試做我的部落格,成果就是現在這樣,真是累壞我了。

太難了啦,什麼CSS比較簡單,真是見鬼了。
我現在頭昏眼花,看到山豬躺在床上睡得跟死豬一樣,真是氣死我了,
可我頭昏眼花,好似也是自己害的,所以也只能怪自己,不能去吵山豬。

啊啊啊,我只想大叫,好難好難好難!
我看,我還是去吵山豬,叫他幫我把我要用的東西改一改好了;
不過,到時候如果頭昏眼花的變成了他,我肯定不准他來吵我。

哇哈~我是不准百姓點燈的周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