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乖畫圖的小悅,看起來好可愛啊。
但是,這種時候的小悅,好少....通常都是唧唧叫的多。

高玉食堂的位置對我來說是非常不熟悉的地方,也算是不太靠近市中心的地方(我覺得啦),所以生意好像還好而已。
我們去的時候,假日中午,也只有兩桌,但高玉食堂的用餐空間還滿大的呢。
感覺這地方的佈置相當簡單卻不失雅致,還滿適合聚餐的,只是不適合喧鬧的聚餐場合(就是說高中同學會不太適合的意思)。

但是啊,高玉食堂有個空中花園,很不賴喔,適合有帶小孩的家庭聚餐。
而且這餐廳有停車場,有加分有加分。

優格沙拉,無論是蔬菜還是水果都好新鮮,而且切得相當大器,吃起來就有爽度。
多汁的水果,吃起來真的超滿足。優格清爽不過於濃郁,完全就是增加香氣,好吃。


有三種配菜,擺盤放得相當美觀,很能勾起食慾。
酸酸甜甜的醃漬小黃瓜,單配飯吃就很好吃。

小番茄,我忘記味道了,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梅子醃漬的。

蘆筍嗎?我忘記了啦.....
但是這小菜都還滿好吃的,雖然少少的,但還滿用心的。


餐包,烤過的餐包,送上桌時還帶點溫熱,吃起來是紮實又不帶過度韌性的餐包。

濃湯,我忘記味道了。哈哈,純粹最近在清食記,所以整理照片出來而已。
畢竟,日本的照片好多,要整理得好累,寫食記比較輕鬆愜意點。

這是我同學點的水梨泡菜豬肉飯,很有誠意的一盤呢。
這菜夠辣,非常下飯。

我的清蒸鮮魚套餐,一尾好健康的魚啊。
這魚超新鮮,魚肉很有彈性,吃魚皮時有吃進膠原蛋白的感覺,很好吃的一尾魚。

飲料點咖啡,還順口的咖啡,好喝。

這天的甜點是他們家自製的鳳梨酥,也還滿好吃的,就是皮很酥又不會過油。
只是,台南做鳳梨酥的很多,如果是要送禮,我也許會挑這家,因為包裝算很有質感。
但如果是要自己吃,我應該就不會選這家了,因為自己吃就是好吃實在即可,我不用這麼漂亮的包裝。


高玉食堂
地址:台南市南區國民路38號
電話:06-2883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