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9 (1).jpg
選擇OTS,主要就是因為有中文,然後機場接送,方便。
便不便宜?40天前的早鳥優惠,大概一天一千出頭,我覺得可以接受,就訂了。

0719 (2).jpg
領完行李出關後,就會看到OTS的服務人員舉著牌子在等人。
基本上如果希望早點領車早點閃人,一定要速度快一些,坐在接送車前頭的位子。
坐在前面,比較好下車,下車後一人進去排隊領車,一人領行李。

0719 (3).jpg
第一張照片,是OTS在機場就會給租車人填的,到領車時再給他們即可。
裡面大概就是問你要住哪間飯店之類的,很簡單,自己帶著筆會更方便。

0719 (4).jpg
OTS裡面也有賣一些票券,如果確定要去的話,就直接買吧,便宜一些又免排隊。

0719 (6).jpg
領車的時候,要注意看一下有哪些痕跡,不然還車時有糾紛就麻煩了。
我們一開始很認真看車子,所有大小痕跡都跟服務人員說,
後來有一些比較不明顯的小痕跡,服務人員都叫我們不用看那些。
雖然他要我們不用太注意那些小痕跡,但我還是都有拍照,反正也沒佔多大記憶體,小心為上嘛!
0719 (7).jpg
我們這次兩大兩小,租了FIT,我覺得算滿剛好的。
後面行李箱可以躺平,換飯店時也只要帶著換洗衣物下車即可,都不用整理行李,超爽。
另外車子裡面的導航,直接用電話輸入就可以,很是方便。
但網路還是一樣要開,方便在找不到時開GOOGLEMAP,因為有些用電話號碼來導,找不到!!

0719 (8).jpg
這次在OTS的租車經驗還不錯,如果下次再去沖繩,我還是會考慮OTS。
不過如果其他間的價位低很多,那我就跑票了,哈哈哈。

0719 (1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OTS 租車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