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ekly Harbourview Mansion  (1)

不得不說,小家庭訂房的話,這種房型最棒了。
一進門,裡面有廚房,簡單的鍋碗瓢盆跟煮飯工具都幫住客準備好了。
一旁的電器櫃上,也有烤箱、微波爐、熱水瓶、咖啡壺、電子鍋,要料理的話很方便。
冰箱也是附有完整冷凍櫃的,這種冰箱用起來才不會有綁手綁腳的小氣感啊!

Weekly Harbourview Mansion  (2)

另外有個起居室,簡單的用拉門隔開,如果睡覺時有人想看電視,可以拉起來互不干擾。
這片塌塌米,也讓小孩很自在地在上頭翻滾、玩耍,很舒服。
我很喜歡這片塌塌米,因為在旅程的最後幾天住在這,整理戰利品超方便的啊。

Weekly Harbourview Mansion  (3)

床鋪都很乾淨,旁邊還有張桌子可以使用,整個房型很方正,空間很大。
不過這邊的缺點,就是WIFI需要到外頭公共區域才收得到,房內沒有。

Weekly Harbourview Mansion  (4)

陽台空間很大,加上有曬衣架,在旅程最後一天,把衣服洗好曬好,回家會輕鬆很多。

Weekly Harbourview Mansion  (5)

這個像小叮噹卡通裡的棉被櫃,也是小孩的最愛,一直鑽來躲去的,光這邊就可以玩很久。

Weekly Harbourview Mansion  (6)

這邊的廁所、洗衣機、浴室,剛好分成三個區域,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這邊也有附上拋棄式的牙膏牙刷,不過我習慣出門帶自己的,也算順手作環保。
雖然有洗衣機,但沒有洗衣粉,不過日本的洗衣用品很多人喜歡,買些小份的也很好用。

Weekly Harbourview Mansion  (7)

這間的位子我覺得很好,從壺川站走過去,大概五分鐘,不過有點上坡,所以會小喘(很小很小的喘)。
壺川站右下角,就是OTS的營業所,所以我還車就在這邊還。
我先把行李都在房間內下完後,再開車來還,順便可以去附近的超市買些東西,超順!
此外,壺川對面就是奧武山公園,所以一早從旅館晃到公園,也大概十多分鐘,大推。

差點忘記說,雖然這邊是日租套房型式,不過辦公室的服務人員很親切。
我在旅程中遺失信用卡,還麻煩他們幫我打去遺失處詢問,他們也幫我解決了,非常感謝啊!

我在這邊住了兩晚,日幣21720。
因為我訂房時,已經算較晚訂了,如果可以提早訂,會更便宜。

未命名 

Weekly Harbourview Mansion 
900-0021 冲绳县, 那霸, Izumizaki 2-101-3, 日本

arrow
arrow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