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績考核通知書,就是考績啦,我弄丟了。

上禮拜就想說要找,因為我要調校,一張考績有兩分,但我僅有的兩張,居然就硬生生的少了一張。我也不曉得自己到底放到哪邊去,昨天晚上很認真的翻箱倒櫃,連外面的塑膠箱都翻了一次,沒找到就是沒找到。今早去學校時,繼續翻抽屜、櫃子,但包含這些年的聘書、大學成績單、教師證、研習證明等都一張不缺,偏偏九十二年考績就是找不到。後來,又回家一趟,找得大粒汗小粒汗,考績不出現就是不出現。

後來,只好問人事,問看看要怎麼才能補發。主任覺得很訝異,想說我只有兩張也能不見,但我也很無奈啊,連92年七月的房屋契約都在耶,怎想得到93年年初發的居然會不見,而且我明明就放在一起呀!反正呢,我就是申請補發了,要寫申請書。下面是格式啦,如果有人有要申請的,就直接複製吧,我是散漫鬼~





  我名字   因故不慎遺失92年成績考核通知書,需申請補發,造成不便深感抱歉, 此後定當更為謹慎保存。 此致

 

 

人事室:

 

教務處:

 

  長:

 

 

 

 

                          申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