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素食/台北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77號3樓
電話:
(02)2393-0288、2393-2256


因為我大姨跟姨丈北上看未來的媳婦(拜託啦,親愛的同學,快點嫁給我大姨的兒子啦),我娘帶小悅作了陪客,他們三人都吃素,所以挑了春天素食這種大家都可以有所選擇的自助式餐廳,果然評價還不錯。

上圖有蘿蔔糕、煎包、假蔥油餅,其中煎包真的是出人意表的好吃。裡頭包了冬粉,吃起來不乾,煎包皮還帶些脆度,味道調得很合我的口味,雖說吃這很佔胃,但我個人很推啊!

蔬菜類,小拿了木耳、過貓、秀珍菇跟蓮藕,這幾種都是平常我不會夾來吃的蔬菜,不過試試看也是可以,嘗起來也就是可以接受,很健康的味道。

茶碗蒸,由服務人員推著車子到處發送,茶碗蒸很嫩很好吃,我喜歡這種沒什麼口感的東西。

三杯猴頭菇,這菜是需要將桌上的夾子拿去夾到菜色上,接著服務生會送到桌上,很方便。三杯猴頭菇吃起來很香,而且很有咬勁,裡頭還有放些枸杞調味,所以在薑的嗆味下,還有一些養生味。

麻油麵線,很香、很簡單的煮法,吃起來就是很有為老人祝壽的味道。

炒青菜,跟我炒得差不多,不過他家油放得比較多,看起來比較青翠。

絲瓜,吃了這樣煮過的絲瓜,才發現加了枸杞的煮法還不錯,多了一股淡淡的枸杞甜味與香氣。

焗烤,也是服務生到處發的,我跟我大姨都覺得很好吃,因為起司味很濃厚,奶味很重,好吃;不過我娘討厭起司味跟奶味,所以她避之唯恐不及。

甜點都做得很漂亮,只是我說真的,蛋糕還是有蛋奶的比較好吃。

他家的冰淇淋很好吃,有明治跟另一家,我都吃明治的,不過另一家的超多人在挖。補得很快,冰淇淋也很好挖,冰淇淋多吃幾球就很幸福。

如果不買餐卷的話,晚餐一個人要60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不便宜;買餐卷則是二十張午、晚餐卷加下午茶餐卷5張共一萬元,看起來便宜且划算許多。此外,假日或初一十五,都建議定位,因為生意真的非常好,我那天去吃,一點都感受不出景氣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old 的頭像
    newold

    桂金鶴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