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趙小安入學的事情另一篇),似乎被媒體炒得沸沸揚揚,但我卻是昨天才知道這件事,而且還是聽同事轉述新聞內容。

趙小安,關我什麼事?我可是裡頭的老師之一呢!沒錯,我就是那間看得到寶來的學校,但我真的是不知不覺到一個境界,對此事一點知覺也沒有。

昨天聽說教務主任被媒體訪問,後來上網找找看有沒有影片,還真的被我找到呢!
【影片點這裡】影片中段記者所在那走廊,看到那中庭,跟我每天看的一樣。訪問的那個學校主任,也是每週二都得上台報告的教務主任的聲音,唯一不同的就是,這天太清靜了,我每次看到都是滿滿的、吵鬧的、活潑的學生呀!!!

報導說,學校有老師反對趙小安進我們學校就讀,結果現在讓我們學校的「心情留言板」熱鬧得不得了。我不放學校連結,有興趣的再自己找找寶來的學區小學是哪間吧。我們學校的心情留言板,就在首頁進去後的意見交流那一區。

對我而言,他,就是一個小朋友,了不起就是他的知名度高一些,就醬。今天跟同事聊天,大家都認為若真有會聯合同事排擠趙小安的老師,那學校也坐視不管,那就真的太、誇、張!中午在資優班的送舊餐會中,家長問起此事,也認為老師排擠小朋友就真的太不應該了。切,我也知道那是一件錯的事,要是我知道哪個老師有這樣的想法,我一定要去跟他好好談談,有這種想法還自以為了不起的透漏給記者,真的是太不分是非對錯了吧?!

反正今天跟我聊到這件事的人,大家皆認為罪不及妻孥,趙小安真的很無辜,所以老師不應該排擠他。但,重點是,沒有人要排擠他呀!

媒體,你太了不起了。

激發群眾的情緒、揚起立場的對立、製造社會的紛擾,這是一個媒體應有的態度嗎?

只是,一昧相信媒體、隨之起舞的群眾,是一個現代人應有的腦袋嗎?

另,我知道「寶來」不是這個來,這寫法跟不想寫趙小安的本名一樣呀!因為我先生問我,所以我就另外寫在最後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