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啊,就是愛東南亞風味的菜色,又酸又辣,吃起來多過癮?!
一直知道中永和有個地方,賣超多東南亞風的菜色,但都沒來過,這次終於來看看了。
這地方,就是中和的華新街,聽起來有點遠,其實坐到南勢角站後,大約再走十分鐘就到了。
不然,有些往華夏技術學院的公車(如670),就可以直接在華新街下車。

上圖好像是我點的耙耙絲,下圖應該是我同學點的咖哩雞麵。
兩種都很好吃,麵都好Q,調味都很特別,很好吃。
我很喜歡東南亞的菜,他們都加好多的香料,吃起來的味道就是很豐富。
這間店,每碗麵都60元,算平價、大碗、又好吃。

就是因為阿薇緬甸小吃太大碗,害我們本來要從街頭吃到街尾的夢想破滅。
吃完阿薇的麵後,只剩下一點肚子吃甜點了,我們挑了「日發印度烤餅」來吃吃看。
不過,這是我之前去的價位,現在又漲價了,烤餅似乎要30元。

那個大鐵箱,就是在烤餅的地方。
老闆把餅皮揉開後,會把餅黏到石頭上,再拿那塊大石頭把餅黏到鐵箱裡。

第一個,好像是煎餅,印象比較不深刻。

這個,奶油烤餅,好香好好吃。
烤好餅後,他們就簡單的塗上奶油、淋上砂糖,然後折好切了切,就上桌。
外皮很脆,而且又好香,小悅就吃了兩塊,後來我又加點一份,這餅我推。

華新街真的還滿適合來吃跟逛,如果有想要吃吃異國料理的,可以來。
而且,這邊有很多做泰式料理的佐料,可以買回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