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的位置,真的很不明顯,但其實還滿好找的,就在師大路上頂好對面的巷子中。
可是,我以後應該也不會走進這家店了,雖然服務還不錯,但東西一般而已。
店家小小的,位子算窄,我們點了兩個漢堡跟一盤沙拉後,就需要喬一下桌面,不然有些擠。
上圖那顆蕃茄,就是裝蕃茄醬的,很可愛。

上圖應該是我同學點的CC天堂,下圖應該是我點的小豬漢堡。
小豬漢堡,一樣是牛肉漢堡,不是豬肉,不過它有加培根。
他們家的漢堡,漢堡肉算乾,所以吃起來沒有juicy的感覺,不算合我跟我同學的胃口。
不過薯條很合小悅的胃口,這天的薯條,是她吃光光的,但可能那蕃茄醬也有加分吧!

KGB蘋果胡桃沙拉,這個還滿好吃的,我沒想過生吃菠菜,因為菠菜的味道很重,可KGB的沒什麼菜味,很好吃。
主要他的醬汁調得很順口,所以吃起來很開胃。

另外點了巧克力(還是巧克力香蕉)奶昔,本來是要給小悅喝的,但這傢伙一點都不賞臉!
喝了他們家的奶昔,感想就是——要喝很快。
因為呀,他是加冰淇淋下去打的,所以放一下子就會變得不好喝,哈哈。

師大的漢堡店很多,我想,下次我應該會選擇其他家吧!


KGB(Kiwi Gourmet Burgers)紐西蘭風味漢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14巷5號 (頂好超市對面巷)
電話:02-23636015
官網:
http://www.kgbburger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