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漁光生態豐富,有鯉魚躍龍門的阿妞

還有惡狠狠的阿花。
在這邊告訴大家一件事,用餐時,阿花蹲坐在我的前面,我覺得她一定很無聊,所以想跟她玩;
我就坐在椅子上,然後俯身下去ㄏㄚˋ她,ㄏㄚˋ。ㄏㄚˋ。ㄏㄚˋ。
ㄏㄚˋ到第三次,不理我的她,也就在我俯身的同時抬頭,並且旺了一聲,之後就瀟灑的走了。
她這樣的動作,害我嚇了一大跳,她是想跟我玩,還是覺得我太白目了?

一進校門就出現在地上的螳螂,好像掛點了。

很像蒼蠅的掛點蜂。
不要問我怎麼都拍到掛點的,畢竟飛來飛去的蝴蝶我就是拍不到啊,
停下來的蝴蝶,我一靠近就飛走了,我也不能控制他們嘛!

這是活的唷,不過看得出來我在拍什麼嗎?

毛毛蟲很多,不過我覺得毛毛蟲真的很噁心。

這是唯一跟我有緣份的蝴蝶,但他好小喔。

這一隻,一看到,就會大叫———毛~~~毛~~~蟲!

漁光還養了一堆青蛙、蟾蜍、魚,不過解說老師忙於解說,我又拍得不好,所以就沒有放上來了。有興趣的,可以找機會到漁光走走唷,有大砲管又喜歡拍生物的,一定可以拍到滿滿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