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店,是學妹大力推薦,吃過之後,換我大力推薦給大家啊!我對宜蘭不是很熟,但他就位於大馬路旁邊,應該不難找,也不難停車。

辣炒空心菜,120。辣炒空心菜,深得我心。雖然顏色看起來很深,但其實就是味道很辣卻不過於油膩,也不會過鹹,空心菜仍保脆感,好吃。

綠啤現釀啤酒與黑麥現釀啤酒,黑麥釀啤酒大勝綠啤。黑麥現釀啤酒有啤酒香氣,而且喝起來甜甜的;綠啤好像有添加綠藻,這應該是其賣點,但我喝起來感覺很怪。

客家小炒,180。這道是我學妹大力推薦的一道,她對於在外頭餐館吃過的客家小炒,都很不推,就推這家。這家的客家小炒比較乾,豆干、魷魚應該都有炸過,所以整盤吃過來都很有嚼勁,很適合配啤酒。

涼拌青木瓜,150。這個也是很夠味,夠酸、夠辣、夠爽口;不過跟其他菜色比起來,會覺得這價錢稍微高了些。

塩蛋豆腐,150。我不知道塩蛋跟豆腐這麼搭,這真的是我還滿喜歡的一道菜。豆腐煎得恰到好處,所以裡頭仍保有軟嫩,外頭搭上塩蛋的鹹味跟獨特氣味,很下飯。雖然看得到辣椒,但不辣,只有些許的香氣,好吃唷。

薯條,100。很酥很酥,而且切得比較粗,吃起來很爽。

銀絲卷,20。一份20,這應該是兩份吧!一樣很酥很酥,不過感覺跟鹹酥雞店的沒差多少,所以可以留點胃給別道菜。

辣味草蝦,220。草蝦肉質很棒,又很大隻,吃起來很飽嘴。醬汁更是下飯,要是點的菜色不多,光這醬汁可以吃個三碗飯吧!

辣拌烤牛肉,250。全部菜餚中,最辣的應該就是這菜了,而且也稍微重油、重鹹了些,不過因為是配啤酒,所以還是很搭!

這間餐廳真的不錯,菜色多樣又好吃,價錢又合理,是一個很適合大口喝酒、大肆聊天的地方。還有,這邊場地頗大,所以吃起飯來不會讓人感覺緊迫,大推!

宜蘭麥田現釀啤酒泰式料理餐廳【網址點這裡】
地址:宜蘭市宜興路一段2號之一 
電話:03-9358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