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齁,就是得花時間跟金錢買經驗。
話說,我當初買緞帶時,就一古腦買了好幾卷緞面的,後來發現緞面的,我超少用。
哀哀,千金難買早知道啊,原來人家作緞帶,羅紋帶才是大宗。

小朋友,好適合用好大、好亮眼的髮飾,感覺再怎麼大,就還是很適合。

這顆彩球,我弄超久,但話說回來,我其實有點忘記怎麼做了,因為好難弄成圓形,我做到很火大。

然後啊,作緞帶真的好花錢,作一作就會覺得自己的緞帶不夠多,然後就上網買。
只是看到做出來的蝴蝶結,是小悅喜歡的時候,我也好開心。
嗚嗚,我女兒一天到晚讓我生氣,我卻一天到晚要逗她開心,是對不對啊??

這個是我第一次做這麼大的,我覺得真的有點大,只適合綁馬尾。
然後看著書做的時候,真的心裡面會默默的浮現「盡信書不如無書」這句話。
畢竟書裡面的尺寸,主要是拍照用,要搭配在自己的小模頭上時,尺寸還是要斟酌一下。

然後,剛開始做時,就是喜歡這樣簡單就可以打出來的蝴蝶結,覺得怎麼搭配都好看。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自己技術不好,所以可以做出簡單的樣式時,就會多做幾個,讓自己很有成就感。

不只是緞帶不夠多,我覺得我自己在配色,也配得很保守。
有時候就是會覺得,如果跳色,說不定會很不搭,但是就有些人搭出來的顏色好漂亮,超強。
沒關係,我只是做興趣的,只要我女兒不挑剔,我就可以做得很開心了。

慢慢做,雖然款式其實很像,但是花色不同,就有不一樣的感覺。
喔耶,這個米妮夾子,真的不管是綁馬尾或綁公主頭都好好用,而且又好做,應該多做幾個顏色來搭配。
可是啊,米妮就是這個顏色的,用其他顏色好像也怪怪的~

這個大蝴蝶結,跟上面的那隻有點不同,但是結論都一樣,就是大蝴蝶結都很為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