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對晶英飯店唯一的挑剔,就是晚餐的燈光太太太昏暗了。
也許是要營造氣氛佳之感,所以每張桌子都放了一個燭台,但這對帶了孩子的我們,很是危險耶。
而且因為燈光太過昏暗,要是沒這燭台,吃進什麼東西還真不曉得,我希望晚餐燈光可以亮一些。

這次我定的套裝組合中,4-12歲的小孩,可以有一個免費入住且附餐點(不到4歲的是本來就不用錢)。
所以我們三個主餐分別點了豬腳、鮭魚跟羊小排(應該是)。
豬腳很好吃,皮很脆肉很Q,但是酸菜不好吃。
羊肉沒有騷味,也夠嫩;鮭魚還好,就沒什麼特色也沒什麼失誤。

因為燈光非常非常昏暗,我也沒在開閃光燈的,所以拍起來就是暗摸摸的樣子。

甜點也就是都還好,要不是餐點是附在裡頭,其實我覺得出去外頭吃山菜應該還不錯。

除了主餐之外,外面有自助吧台可以取用餐點,稱不上豐盛但吃得飽。
煮麵區油廚師服務,湯頭還不錯。

水果很新鮮,在深山裡,也算豐富了。

熱食區的菜色也都還滿好吃的,只是就是一般般,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但因為這邊就是在深山裡面,所以就覺得選擇夠就很滿意。


這邊的海鮮類補得很快,我覺得補得比水果還快。
蝦子每次被夾完後,下次再去,就又是排得漂漂亮亮的一盤。

起司的選擇也很多,但我對起司沒什麼興趣,所以都沒吃,哈。

生菜看起來好新鮮,擺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自助吧台這邊的燈光打得就好很多。

沙拉醬的選擇也很多。

如果要額外付費,我晚餐應該不會選擇在這邊用餐,因為我會想要出去外頭餐廳吃山菜。
但如果是套裝行程中的,我可以接受,因為不用出去飯店也省了很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