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看到這樣秀麗的風景,心情一整個開朗啊!

昨晚在晶英酒店用餐時,烏漆麻黑看不到菜的景象,在早餐全然不復見。
餐廳採自然光,室內與室外皆有座位,雖然在蘇美島我習慣坐室外,但在台灣還是坐室內比較習慣,哈!

晶英的五榖麥片不算多樣,我女兒偏愛會甜的,所以她只吃了左下巧克力跟小甜甜圈。
麵包還可以,但我可頌拿了兩個,嗚....因為我女兒不吃,所以不能浪費的吃了兩個!

生菜都好新鮮,看起來就很爽口。

其他薯餅、火腿、培根、熱狗、一些熱炒都還滿多種的,不會吃不飽。
喔,他們的高麗菜好好吃,沒有多餘的調味就很甜,到山上一定都要吃高冷高麗菜的呀!

也有多種小菜可以搭配白粥,要吃西式跟中式的都可以自由選擇。

餐廳外頭的景色規劃得相當簡單,有假山流水,在陽光不過分的天氣下,在外頭用餐肯定舒服。


外國人就是習慣曬太陽,這天坐外頭的,依然都是外國人。

好啦,回頭看看餐廳菜色。
現滴的蜂蜜,這邊也有,另外還有多款果醬可以取用。

麵包也有很多款,旁邊也有烤麵包機可以使用。
不過吐司跟雜糧麵包,都不是我的菜....畢竟我這個人一向不走養生路線。

這種甜甜蜜蜜的麵包,不健康,但是我的愛!

這邊也有起司可以取食。

另外也有多款火腿跟醃製物可以食用。


熱食不算少,補餐也補得很快,另外還有湯品,每樣都還不錯吃。
很多人都會提到,晶英的早餐有提供花蓮市區的「公正包子」,可惜我已經吃太飽了,沒吃到。

早餐的水果補得很快,每樣的品質也都很好,可以認真吃!

晶英酒店,我個人真的是很愛啊,只要我錢再多一點,可以寒暑假都去住個幾天。
不過,要是樓頂的游泳池到了冬天還不是溫水,那暑假去就好了,不然會冷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