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到了晶英酒店之後,根本不用再去想要去哪邊,因為在酒店裡就可以玩得很開心了。
我家小孩,就在兒童遊戲區玩到不想走,都要用拐騙的才能讓他離開。

這邊的各種遊樂器材都保持的很乾淨,所以家長可以讓小孩玩得很安心。

一些聲光遊戲也都保持得還滿良好的,都可以發出聲音。
很多兒童遊樂區的聲光遊戲是出不了聲的,晶英酒店的應該都有定期在檢查跟汰換,讚讚讚。


大人也有地方可以打電動、開賽車,基本上只要沒人排隊,都可以一直玩下去。

這邊的樂高超多款,因為他組成這樣一個城市,讓我也好想買個街景五兄弟來玩玩。
不過,這個好燒錢啊~~為什麼我老公不玩城市系列,而要玩科技系列呢?

有沒有,組成這樣一座城市,很帥吧?!

後頭的摩天輪我家有,而且我家小悅會放一堆人偶在下頭排隊~
小悅應該有觀察到,台北人都愛排隊且不得不排隊的苦楚啊....


這是小悅念念不忘的鴨鴨池。
這幾天,說到要去花蓮玩,小悅還說要去住有鴨鴨池的地方。
嗯...這次沒打算去太魯閣了,感覺冬天應該很會下雨,我在玉里附近玩耍就好。

室內游泳池旁邊,有淋浴間跟廁所,被品也準備得很充足,髮圈、棉花棒、化妝棉、乳液等等都有。

另外備有脫水機,很貼心。

泳池畔也維持得相當乾淨,最重要的是地板不會濕答答的,這樣比較安全。

這邊的游泳圈跟浮板等等,都可以借用,也不用填寫借據,所以使用後要有公德心的拿回來唷!

晶英酒店的室內設施真的很多元,我很喜歡,為了這些,有去太魯閣的話,我應該還會再去住!

另外在進房的時候,桌上放了張歡迎卡。

在大廳處,讓客人休息的座位處,也有簡單的佈置,看起來賞心悅目。

大門口,飯店標示得很低調,但是又很有氣勢,我覺得很別緻。

整棟飯店,矗立在群山當中,顯得不突兀,我喜歡這種感覺。

在太魯閣中的飯店,就是怎麼走都會覺得空氣清新、風景怡人。
人生在世短短幾年,賺錢就是為了要花錢,所以一定要常出外走走。
雖然不見得每次都要花錢住好飯店,但常常外出遊玩,是一件能讓心情非常非常爽快的事啊!!
(雖然我老公會說:「我不用花錢也可以過很爽,不像你一定都要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