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倘若對集章有興趣,那麼到太魯閣去玩耍的話,一定要帶本子去蓋,會蓋得很開心。
幾乎每個遊客中心都會有紀念章可以蓋,而且數量都不算少,小悅蓋得超開心!

這次到太魯閣的天氣不佳,一直下雨下雨,有時是毛毛雨還可以走一下,再大的雨勢就讓人直接走人了。

中午過後才來到西寶國小,原先看他人的網誌,覺得西寶國小很美,可惜天氣差了些,拍不出美景。

西寶的建築物很有特色,在青山包圍的景色下學習,應該會更加愉悅吧?!
想想,如果圖書室是大片落地窗,小孩在窗邊的綠意下閱讀,感覺好幸福喔!(阿會不會晒很黑?)

這邊還有開放露營,但要向學校申請。
而且啊,因為這個學校沒有圍牆,所以我想雖然歡迎遊客參觀,但遊客也要好好愛護學校啊!

太魯閣真的很美。
雖然這次因為天氣不好,加上前個禮拜才颱風過境,所以很多步道都沒有開放,但開在中橫上依舊能感受其姿態。

然後啊,身為遊客,一定要到中橫的指標地點拍個照。
在這邊,遇到一個很有心的人喔。
他騎著機車環島,拿個一個牌子,要跟一千個人拍照,之後他要跟女朋友求婚。
齁齁,當然,在太魯閣牌樓這邊的人,都很樂意的幫他集人數。

我記得,以前沒有這個大石頭的標示,會不會是為了大陸客愛拍標示才放上去的啊?

幫小孩拍照真的很有趣,小悅一直站得好好的,等著媽媽幫她拍照,小乖就跑來跑去不受控制。



這個好像是太魯閣遊客中心。

看吧,印章真的很多對吧?!愛蓋印章的,記得帶本子來,不然會垂心肝!



這邊有好幾個用石頭拼成的圖畫,下圖左上的那幅,好像是什麼發亮的女兒之類的,有個故事,但我忘了~

這天,天氣不好,所以遊客少少。
可是,我覺得就是這樣清幽的環境,才讓人有放鬆之感。

對了,這邊有一區適合給小朋友嘗試,裡面的志工也都很和善,有經過的人可以進去瞧瞧唷。

這次的太魯閣之旅,就在天公不作美下結束,接著我要繼續到天氣不好的花蓮市玩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