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選和昇會館,主要是因為定不到七星潭度假飯店,哈。
不過,來到這邊之後,其實也還不錯,我個人不怎麼後悔啦。

一進大廳,就有一個噴泉、迴旋梯跟水晶燈,雖然大廳不大,可是看起來很舒適乾淨。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的,是室內的格局。
雖說是四人房,但床分兩邊,中間還有一道電視牆隔起來。
倘若是兩對來住是還不會怎樣,但親子四人來住,感覺應該床用並排的比較適合。

從房內,就可以看到太平洋,一望無際。

房內的備品,有一點感覺很淒涼的感覺....
七星潭度假飯店的話,好像有一間24小時提供給旅客的咖啡座,這讓我很想去瞧瞧。

和昇會館浴室的備品,排列起來之後,就是和昇的外觀。


我們這次住的是城堡家庭房,是唯一有浴缸的房型,很適合帶小孩來,可以讓兩小一起在裡頭玩水。

隔天的早餐,比我想像中還好耶!
而且這邊的客人很少,所以用餐的氣氛很閑適,還滿好的呀!

蛋餅、蘿蔔糕都還滿好吃的,而且補貨速度很快,給一個讚!

飲料區看起來有點虛,而且那天有螞蟻在爬,不蘇胡~~

炒麵跟炒青菜,雖然虛虛的,但後來青菜沒了之後又馬上補新的,看起來賣相比這個好很多。

和昇的早餐種類雖然沒有很豐富,但是每樣都料理得算中規中矩,吃得飽。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就帶著小孩去七星潭丟石頭、放風。
後來看到和昇有打卡後,一人免費的下午茶,就連中餐都在這邊解決了。

下午茶套餐,價位算中等,但打卡一人免費後,就算很便宜囉!



點了兩杯拿鐵跟一杯巧克力冰沙。

鬆餅烤得還不算酥脆,可是也還不錯吃。
兩杯咖啡加上這盤鬆餅,總共189,算還可以接受的價位。
還會不會來住和昇?下次我會先住看看七星潭,比較之後再決定哪間適合我。

最後,附上幾張喜怒無常的小乖照片。
小孩就算哭,還是好可愛啊~~(媽媽不安慰,硬拍)





花蓮七星潭和昇會館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38號
電話:03-823-3388
網址:
http://www.sunrise-inn.com.tw/home.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