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啊,我平常假日回去時,都是親餵小悅。一般到了早上都會因為有漲奶而起床擠奶,不然若是自己偷懶,也會下午擠奶一次,通常都是三百左右。放假最後一天,大約是晚上八點餵完小孩最後一餐,然後也會排空ㄋㄟㄋㄟ好讓小悅可以有星期一的便當;回到台北,一直到凌晨五點左右,就會漲奶到需要擠,這次大約會擠到五百。

這次回家,本來都很正常,但星期六晚上去喝喜酒,不知道吃到什麼大地雷,我退奶超超超超超嚴重。完全不脹奶,從星期日就一直沒有胸部有ㄋㄟ的感覺,一直撐,沒有就是沒有。雖然這禮拜我家小朋友跟我上台北,她晚上睡覺前(十一點半)是有吃,不過她睡整夜的,我早上起床擠,四十五分鐘,也才擠了270ml。

怎麼辦?因為我要上班,我怕我擠不出她需要的量。我現在只有在學校擠一次,平常都會有400ml,今天不曉得能擠多少,現在讓我很焦慮。

我吃什麼東西都不太會漲奶,黑麥枝、花生豬腳、青木瓜排骨、牛肉湯、奶茶、豆漿、桔茶都沒有用,地雷也是能避就避,但這次真的不知道吃到什麼地雷,我的ㄋㄟ就這樣不見了。我只記得我那天去喝喜酒,吃了很多顆腰果跟好幾碗湯,其他的都吃一些些而已.....我的ㄋㄟ跑哪去了啦?
 
怎麼辦?我要怎麼追?我家小朋友現在一次大約吃150ml(我知道她吃得不多,不過我媽說她不想吃也不用硬逼她吃。因為她吃飽又硬逼她吃的話,總是吸一吸就故意吐出來),差不多三個半小時要吃一次。要多久才追得回來啊?我真的很擔心耶。

有經驗的媽媽,快教教我吧!附送小悅照片一張!

人家說這張照片笑得有點機車,不過機車得很可愛。

我是覺得,小悅怎麼看都可愛啦,可惜這張有點晃到,可惜可惜。但小悅的可愛,就是無庸置疑的,因為我是她媽呀!但是啊,我家小悅,頭髮怎麼長這麼慢啊?明明我跟小悅的爹,都是多毛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