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公說,怎麼我好像很久沒交比比的作業了,這讓我不自主的有了悔過之意。比比最近交的已經是比較人性化的光影了,如果我再不好好的交作業,好像就是太不認真的學生了,所以在我把明天的學習單做完後,我終於完成了一個作業囉!

比比,我要說喔,我有很認真做,我嘗試了三張照片,終於有了一個令人較為滿意成果。這兩個模特兒,一個是我老媽,一個是我表姊的女兒,兩個都是很可愛的人唷,如果大家有機會認識他們,一定又會是一個話語不斷的場面。

小朋友在這張照片中的臉臭臭的,所以我比較喜歡第一張的感覺,媽迷很寵小孩,小孩也甜甜的笑著。下面這張,是清晨等待日出時所拍,雖然沒能等到日出,但天空、雲朵、空氣、樹木,樣樣都令人神清氣爽,這是早起所得到的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