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叔叔入厝,也不曉得為什麼,請了四十幾桌,所以辦桌也請了西港很受人喜愛的總鋪師,以上是他的菜單。這個總鋪師,在我歸寧的時候,也是請他來煮的,大家的評價都很棒。哈哈,不過我請了七十桌,一桌原價八千五,總鋪師給了我爸面子,一桌七千五,畢竟我還有一個弟弟,以後肯定還要讓他賺嘛!我叔叔的一桌六千五,不過吃起來跟我的囍宴差很多,以後還是應該要吃我家那些菜色比較優!

金雞報喜,就是一隻雞,雞肉很嫩,但放在第一道,也太豪邁了吧!


翔龍獻瑞,就是把各式冷盤拼成龍的樣子,我喜歡冷盤,所以這道我很推。


干貝大刺,雖然辦桌的味素都放很重,不過放了許多香菇、干貝的湯頭,喝起來還是鮮甜啊。

煙燻鱈魚下巴,好好吃喔,煙燻鱈魚我的囍宴也有,我的是圓鱈,比較貴唷。
不過,煙燻圓鱈下巴真的很好吃,肉質超滑嫩細膩,味道濃郁,自己一個人可以吃掉一盤!

鮑魚蝦餅,我只有吃鮑魚,整個罐頭當場開當場切,讚的啦!


蝦餅我沒吃,吃到現在,炸的已經有點吃不下了。

綜合水果,水果品質很棒,樣樣都很甜,還有我喜歡吃的櫻桃呢,當然狂吃櫻桃啊!

處女蟳米糕,我沒吃,雖然我很愛吃米糕,但米糕太容易飽了;
處女蟳我也沒吃,因為吃螃蟹很麻煩,我不喜歡在外面吃會沾手的食物。

焗烤小龍蝦,好吃好吃,雖是焗烤,卻是肉嫩味道又清爽,真的很好吃唷!
我喜宴上的是焗烤帝王蟹,比較起來真的價錢有差吧?
嗚嗚,不過我的囍宴沒人負責拍菜色,所以沒得紀念,以後自己叫一桌來吃吃!

陶板帶子,忘記帶子是什麼食物了,不過我沒吃,因為我記得我不敢吃。
哈哈,不過我有吃裡頭的綠花椰,湯汁帶點甜,沾花椰很好吃。


一品干貝,還是很好喝的湯,有香菇、竹筍的湯,是我無法拒絕的湯頭啊!
另外還有三杯錢鰻,不過那個我也不敢吃,不曉得為什麼也沒拍到照,所以大家就忘記他吧!


丹比泡芙,還不錯吃,冰冰涼涼的,在飽餐一頓之後,很適合解膩啊!
我喜宴上的甜點是依蕾特布丁跟雙葉脆皮冰淇淋,兩樣都很受歡迎,
我媽媽也特地在婚宴中,留了許多讓我之後可以吃個夠,好爽喔。

這是我歸寧當天的菜色,我的祥龍比較大隻,而且東西也不一樣唷。
我記得我的有蜂蛹、烏魚子、筍絲豬腳,其他的就都忘記了。
對了,龍蝦手卷真的是當場捲的唷,所以上菜比較慢,但很好吃,這是所謂的「手路菜」!
白醋海大蝦,真的是大蝦,一隻幾乎快有手掌大,吃起來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