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非得要住在好飯店的人,但自從有了兩個小孩之後,帶他們出去玩時,我比較偏向有兒童遊樂區的飯店。
因為小朋友在晚上很難出去玩,所以晚上或是雨天時讓他們可以在飯店裏頭玩耍,這樣比較可以消耗他們的體力。
不過,就算有了小孩,我老公還是偏向住乾淨簡單的旅館,因為他覺得出遊時待在飯店就是浪費金錢。
挑選太魯閣晶英酒店,主要是當初在八月出遊時,雄獅旅遊有八八節的促銷行程,4-12歲的孩子享大人服務但不加價,所以走吧!

一進門,就看見兩張軟綿綿的中床,從台東花了六個多小時到這的我,很想直接躺平啊!
由於是峽谷客房,所以可以看到峽谷,但因為我們住的是落地窗的房型,所以視野比較狹隘些,有點可惜。
從房間往門口看,左邊是衣櫃,右邊是浴廁,很簡單的配置,但看起來很舒服。
衣櫃裏頭有浴袍、拖鞋、保險箱、手電筒、插頭轉換器等等,物品準備得很周全。

踩腳巾掛在浴缸邊,上頭還擺了張提醒客人小心滑倒的叮嚀,我覺得還滿貼心的。

沐蘭系列的盥洗用品,味道好香、好舒服,而且好好洗,只可惜他們好像沒有販賣。
(我有想過退房時要問問,但忘記問了....)

我超喜歡他們浴室裡的沖澡方式有多種選擇,不管你要自己拿著蓮蓬頭沖澡,還是要站著沖,或是泡澡,都行。
有時候飯店只有固定的花灑時,我就會覺得很難沖到身體的每個部位,洗起來總有點不暢快。
因為飯店曾改裝,所以吹風機跟以前的不同,很讚很讚,因為那種固定式的吹風機,真的很難吹乾頭髮啊!

一些盥洗備品,都放在這盒子中。


浴袍,還滿好穿的,也可以順便當浴巾使用(唉....)!
ㄟ,這不是我故意的,是飯店的人建議的。
因為酒店的頂樓有游泳池,但是只有廁所沒有更衣室,所以飯店人員建議直接披著浴袍去游泳,游完直接穿回房間。
我說真的,穿著浴袍在飯店走來走去,還要搭電梯,感覺超怪的,這是我對太魯閣晶英的唯一感冒處啊!

兩張中床之間,還有張長椅,在這邊看電視喝啤酒,好舒服啊!

櫃子看起來已經有點年紀,但質感不錯,但顏色看起來真的有些老氣。

杯子、茶包、熱水壺,都放在抽屜裡。

我覺得,飯店房間很乾淨,雖然房間不大,但住起來還算舒適。
被「峽谷」兩字所吸引進來的我,沒有被峽谷所震撼是美中不足之處。
不過,以後有錢的話,住住更高檔的客房,應該更能感受峽谷之美。(前提,要有錢!!)

太魯閣晶英酒店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天祥路18號
電話:03-8691155
官網:
http://taroko.silksplace.com.tw/zh-tw/aboutu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