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光復糖廠離開後,第二處的休息站,就是立川漁場。
原本沒打算這麼早到,但後來發現應該早點到,不然就是再晚點到,因為在豔陽下玩水,會晒傷啊啊啊!!
立川漁場的場區其實沒有很大,但因為全都是開放空間,所以感覺非常舒服。
小朋友光看到進入摸蜆體驗池前的這塊清涼小水池,完全沒在管的,立刻就要換裝下水,好爽啊!

這邊要用餐也很方便,有三區可以用餐,但我看到有些家庭很聰明,自己買了麥當勞進來吃。
說真的,要是有帶小朋友的,買麥當勞會方便很多,因為這邊的餐點說貴不貴,但就是要待在餐廳吃比較方便。
小朋友看到水池,哪還會想要乖乖在餐廳吃飯?在池邊餵食比較方便啦!

立川漁場的環境,都保持得頗為乾淨,洗手間、更衣室、淋浴間也都有,所以帶小朋友來玩非常適合。

五餅二魚這間餐廳提供的餐點,我覺得比較適合四個大人以上的用餐,餐點價位還算合理。

這一大片水池,就是摸蜆區,那幾個彎腰的人,不是在插秧,是在摸蜆。
我覺得立川漁場的服務人員也很好,他看我家兩個小的很小,他就跟我們建議在戲水區玩水即可,不用花錢買。
哇~一點都沒有推銷的感覺耶,超感人的。

摸蜆區的旁邊,有用大石頭稍微區隔,因為這些地方好像是用來養魚的,然後地底比較滑,所以不建議小孩來這區。

小小的戲水池,超級乾淨,真的是清澈見底,而且因為水很淺,所以我很安心的讓兩個小孩在這邊玩水。

戲水區的前頭,有一塊休息區域,可以讓人吃飯、喝飲料、放東西。
這邊也有置物櫃,所以想要放置物品的客人,也可以安心的放好物品後在去摸蜆玩水。

因為也到了中午用餐時間,所以我到「魚鄉美饌廳」購買中餐。
這邊有一些套餐,比較偏向簡餐室,又可以外帶,所以我就買這邊的餐點到戲水區食用。

左邊的涼麵,是我另外加點的,另外的就是一個套餐,一套好像兩百多塊錢。
我後來覺得我那涼麵算是多點的,如果下次我再去,應該會先買個御飯糰給小孩吃,另外再買個套餐就好。
會買套餐,主要也是因為他的炒黃金蜆還滿好吃的。

這碗黃金蜆,在這餐時我沒有吃完,後來帶去飯店配啤酒吃,好爽!
他們的黃金蜆真的好好吃喔,雖然小小一顆,但味道很足,我真的很喜歡。

這邊的指示標誌做得非常清楚,雖然場區小小的也不會迷路,但有做指示標誌,就覺得有用心。

小孩一定要換泳裝的啊~~小乖好可愛啊!

哈哈,好多小朋友都是穿一般的衣服就下水,但反正我們有帶泳裝,不換白不換嘛!

但因為我們在八月的時候來玩,所以非常非常炎熱,太陽也非常非常的大,小孩真的超容易晒傷。

因為小乖比較小,所以活動區域比較小,比較容易固定在一個區域,這樣更容易晒傷。

於是,我沒過多久,就幫小乖穿上衣服了,反正下半身一樣可以濕就好。
小悅光是這會噴水的柱子就玩了超久,她就在上頭坐著,然後讓水噴出來,說她在尿尿!!


後來,讓水從後頭噴出來,說她在大便!是有沒有這麼會大啊啊啊啊啊!!!

摸蜆其實還滿值得的,因為只要一百元,然後可以帶一個小朋友下去摸。
但服務人員說我家兩個都還滿小的,玩玩水也夠他們玩了,所以我們沒下去摸蜆。
明年暑假,應該再去一次,摸完蜆就直接拿去煮,應該超開心的吧?!



小孩在這邊可以玩很久,但如果是夏天來的,真的要再說一次,要記得做好防曬!


場區這邊的規劃,我覺得還滿適合闔家旅遊,因為不大,所以走起來不累,因為有得玩,所以會很開心。

這邊也有魚,小孩看了,一樣會很開心!

還有野薑花,我看了,會很開心。

你看你看,這些小孩有沒有透心涼的感覺?!
我好喜歡這些小孩的自在喔,玩得開心最重要啊!!

如果要喝飲料,戲水區這邊就有得買,很方便的。
要摸蜆的話,一個人一百,但那個票券可以在購物或用餐時抵用一些價錢,所以這樣算起來,也不貴。

如果是團體來,也有一些簡介的影片。

用木頭裝潢的質感,看起來就是很舒服。
這邊也有賣一些食品、衣服等紀念品,但我都沒有買。

立川漁場還滿好玩的,而且不用門票、停車費什麼的,所以這地方也是我一定還會再去的地方。
立川漁場的官網請
【點這裡】

最後,我兩個小孩好可愛啊~~~雖然從蘇美回來之後都曬黑了,但就是可愛,哈!

喔,對了,遊樂區域必備,這邊也有飼料販賣機,可以餵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