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芙里,舒芙里又來了。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愛吃舒芙里的蛋糕,而且買他家的細雪送人,到現在還沒有聽過差的評價。雖然送東西給人家,人家都會不好意思說不好吃啦,不過我送的都是自己的姐妹,好不好吃大家都會回答得很直接,所以肯定是真的很好吃的啦。

這次我買的是芋頭口味的細雪蛋糕以及黑森林。芋頭口味的細雪,蛋糕一樣相當綿細,吃起來細細柔柔的,令人有相當的幸福感;芋頭香味也相當濃,但又不會令人感覺是香料放太多,反而在吃進嘴裡時,會稍微停在口中一下子後,芋頭的香氣才會傳到喉頭。舒芙里的細雪,真的是大大大大大的推,雖然它的奶味很重,卻不會有奶臭味,連我娘這種只愛吃葡吉芋頭布丁蛋糕的難滿足女人,也在吃了細雪後,很不容易的說這款蛋糕還滿好吃的。阿娘啊,你會不會太難伺候啊?

黑森林,與細雪放在一起,相形遜色許多。巧克力味尚可,讓人印象較為深刻的,是它的藍莓,藍莓給得相當慷慨,所以每一口都能吃到帶點酸味的藍莓。因為藍莓的酸味,所以讓巧克力的甜不致膩口,但整體來說,我還是覺得普通而已啦。

沒辦法,舒芙里真的太多好吃的蛋糕了,我以後肯定會再買的,應該就是細雪、提拉米蘇、櫻桃乳酪還有芋頭香堤。

老闆說,他們的細雪如果配上進口水蜜桃也很好吃,不過還要加上一樣他的秘密武器。秘密武器是什麼?他說不能說!!!哇塞,有沒有這麼會吊人胃口的啊?所以老闆娘也說,不要理老闆,反正他說的是廢話。沒錯,是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