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真的,Silavadee這間飯店,除了服務態度外,早餐也是令我一再想念。
他們家的早餐,有自助式的,也有點餐式的,而且這些點餐,不需要再加錢,超讚的。
不過小乖去的時候,因為還不太喜歡吃東西,所以我都是給他牛奶,其他的多少吃一點就好。

咖啡都是現點現做的,所以冰熱拿鐵各來一杯,再來一杯義式濃縮咖啡,精神完全來了!
哇哈哈,冰的是我先生的,我只喝了兩杯而已。


我不是專業的,我無法說出咖啡多香醇,也無法說出咖啡是否有其他香氣,我只知道搭配海景,爽度破百。

味噌湯,本來是要點給小悅喝的,因為她在台灣很愛味噌湯,可是這間的她不愛。
我覺得這邊的味噌湯的口味比較重一些,我自己也有點喝不慣。


蛋也可以挑,要炒蛋、荷包蛋、蛋捲等等都可以點,旁邊的馬鈴薯、烤番茄跟香菇也都很好吃。
旁邊的火腿熱狗也通通都好好吃,裏頭都還是很帶汁,完全不會過乾,讚讚讚。

粥,因為是要點給小孩吃的,所以口味不適合大人。
後來小孩沒吃完,加上泰國醬料四兄弟之後,超好吃!
真的啦,泰國的東西一定要搭配醬料,搭配前後會有天壤之別。

水果的品質也都很優,雖然西瓜跟芒果沒有台灣的,但一樣多汁。
這邊的柚子也很好吃,可我個人偏愛做成沙拉來吃,真的應該學起來的。

小乖到泰國的那幾天,基本上就是聽爸爸的話,爸爸餵的飯比較會吃進去,所以媽媽也樂得輕鬆!

Silavadee有室內跟室外,雖然泰國七月的太陽很耀眼,但大家還是偏愛在室外用餐。

看到小悅的照片,我就想到還有巧克力可以點,這個小孩一定很愛。


看我家老公,在這幾天這樣勤勞的侍奉小乖,有啦有啦,算好爸爸(那幾天啦)。

雖然這幾天沒有晴朗無雲的藍天,但依舊有一望無際的大海,所以度假的心情依舊美好。

放眼望去全是綠樹、遮陽傘,怎不讓人心曠神咦?!

Silavadee的服務生非常的勤快且親切,會一直巡視,帶著笑容詢問是否需要加點。
東西是都很好吃,可是真的也沒辦法再點一輪,好可惜啊啊啊啊啊!

餐廳裏頭的麵包有很多款,要選精緻的或健康的都能有所選擇,但要吃完一輪應該不可能。

各種果汁飲料,旁邊還有低脂牛奶、豆漿等可以選,超多樣的。

愛吃起司的人,這邊也可以自取。Blue Cheese,噁~~(個人意見個人意見)

因為是在半開放式的空間,所以水果都擺放在盒蓋中,避免蠅蟲飛舞。

好多好多的麵包,在我寫網誌的現在,好想要吃啊啊啊啊!
我說真的,衝著他家的早餐,我應該會再去住一次!

這區放著各式現榨蔬果汁,看起來很健康,但我個人是不喝這種東西的。

現滴蜂蜜~

籐籃、麵包、海天一色,厚....我的心,又飛到蘇美去了。

說過好幾次Silavadee的環境綠意盎然,尤其又有很多很多的雞蛋花,四處都會飄來幽香,好舒服的環境。

室內,也有著大片的玻璃窗,讓客人可以在享受海景的同時,不會被陽光曬昏頭。

這個竹竿,雖然會讓我想到曬衣桿,可是他們卻運用得如此巧妙。
Silavadee,我想要再去再去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