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冰店,就位在有名冰店眾多的民生路上,不過這家的招牌,比起義成或裕成,都稍微那麼不顯眼了些。

要不是看了別人的網誌,我看我一樣會繼續去吃裕成,雖說裕成還是不錯吃,但是這間店的品質跟爽度還有價位都讓我更加滿意啊。


我說真的,裡頭有幾種芒果,我吃不出來,加上老闆真的很忙,也沒有空跟我介紹他放了幾種芒果(話說回來,他也沒必要跟我介紹吧)。水果都是現切的,所以都要等等等,尤其天氣熱人一多,等個十幾分鐘是正常的。

芒果的香氣十足,而且現切的芒果吃起來就是飽嘴又鮮味十足,芒果的品質很好,吃起來完全不會有過熟過軟的情形出現,超好吃。旁邊附上一杯濃稠的芒果醬汁,可以隨意淋上,或是把剉冰加到芒果醬中,變成超級濃的冰沙,一切都是隨客人的意啦。這樣一盤70元(還是60),我覺得真的很平價啊!


看起來很空虛的水果冰,其實裡頭的水果可是多的很呢!

西瓜、香瓜、芭樂、火龍果、水梨、木瓜、葡萄、蘋果,每種水果都有兩塊,這樣才收40元,真的稱得上物美價廉了吧?!

另外,他們家的八寶冰也超好吃,我一定要大力推薦他們的湯圓,真的有Q到,八寶冰好像是35元的樣子。他們家的八寶冰,我娘也稱讚,因為他們家的糖水很對我娘的胃。我說真的,我娘的胃很難討好,她超會挑剔我跟我弟買的食物,要不是我跟我弟脾氣太好,應該就不買東西給她吃了(哈哈,明明是我們姊弟倆很愛買,我娘不得不吃)。

﹡店名:冰鄉
§ 地址: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60號

§ 電話:06-223-4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