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是要防曬,尤其最近夏天的太陽,已經大到曬死人不償命的地步。身為一個東方女性,一堆人在身邊喊著「一白遮三醜」,而既然我沒有十美,只好想著怎麼依靠一白來為自己加分,所以每到夏天我最愛買的,就是防曬乳液。

之前買的幾乎都是開架式商品,因為這防曬乳液我都拿來擦身體,臉都依靠有上粉底就可以防曬,比較沒有照顧到這一塊。不過夏天天氣又悶又熱,若是出門前要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加粉底液,有時候時間一趕,真的會很抓狂,因此開始尋找一兼二顧的防曬乳液。

SOFINA最為人所稱道的,應該就是他那瓶VERY VERY化妝水,那種清爽的感覺,真的很適合油性肌膚。但我現在已經變成混合性肌膚,不曉得這家的化妝水跟乳液還是不適合我,當就要先試用看看囉。

這次我先用的就是化妝水跟乳液,她的化妝水分成三種,我用的是潤澤型。原先只要看到「潤澤型」這名稱我就不會想用,因為感覺那就是乾性肌膚使用的,但我用了之後,覺得還不錯呢,剛拍到臉上時,其實有點西收不良的感覺,但是再拍個幾下,就完全吸收了。雖然我這老臉已經不再有水嫩水嫩的觸感,但羷的含水量,在那一刻是有明顯提升的。(不要跟我說只要拍水都有這種感覺,拍水乾掉後的乾燥肌膚,更是令人難以忍受)

防曬乳液,有分兩種,分別是SPF24跟SPF50,我試用的是後者。這款乳液是我很喜歡的,之後應該會去搬他回家,因為這種高防曬係數的乳液居然一點也不油不悶,超讚的啦。我之前常買開架式的高防曬係數,抹在身體上也只有一款比較清爽,但那瓶摸上之後有一種超涼的感覺,其實感覺有點怪異;這款高防曬係數的可以做得這麼清爽而且延展性很夠,真的很推薦呢。再者,因為防曬乳液都是白色的,很多擦上去都會偏白,讓肌膚顏色看起來不自然,但這一款一點也不會有這樣的問題,所以這也是我非常欣賞的一點。

還有,我還滿喜歡這款的原因,就是因為這款的包裝很漂亮,不管是瓶子或是上面的小花,都很精緻、可愛,外貌協會的去看看,肯定很愛啦。阿,還有還有,很重要的一點,這次我用的這幾樣,味道都很舒服,都有很自然的花香味,好讚好讚。我個人很愛保養品帶點香氛,這樣使用起來心情跟面子都有被保養、滋潤的感覺,但若香精用得過重又會令人有不適之感,這幾樣產品的味道,一切就是,剛剛好。

此外,我還有用他們家的卸妝油跟潔顏乳,這兩個我也都還滿喜愛的,但我個人很久沒用卸妝油,因為我每次用卸妝油都會長粉刺。這次使用未令我長粉刺,同時這兩樣產品的清潔效果也不錯,我下次想要去試試看潔顏慕斯,因為它的主打可是「卸妝、洗臉一次完成」,看了就令人相當心動。而且我以前使用過的潔顏慕斯產品,都很令我滿意,洗淨力強卻又不會過澀,因此sofina的這個潔顏慕斯讓我很期待。

最後,如果大家最近很怕熱,常常躲到百貨公司去,可以到sofina專櫃看看。因為自7/18~7/25,只要至SOFINA beaute芯美顏活動網址,下載免費商品體驗券,即可臨櫃兌換芯美顏日間保濕乳SPF50試用品一份!反正去試試看,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又可以吹免費的冷氣,在這炎炎夏日,多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