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買的保養品,可以說是防曬乳,而且是專櫃、開架通通都可以買,只要好用就可以。專櫃貨價位高,所以一定要試用到滿意,才會下手;開架商品價位中等,什麼屈X氏之類的都可以買得到,而熱愛逛這類藥妝店的我,就常常帶回一瓶一瓶的防曬乳。開架、平價的防曬乳也有一個優點,就是當它在我臉上真的已經不合適時,把它拿來當身體防曬乳,也一點都不心疼,要是換成專櫃貨的話,那就心跟荷包都傷得很囉。

OLAY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牌子,因為我也很喜歡SKⅡ,剛好這兩個是同一個集團,所以我相信這兩家的商品都是好貨。不過OLAY的價位,真的是平易近人多了。

對了,在介紹這款防曬淨白修護乳液之前,我先推薦大家一款OLAY的「活膚精華霜」,這之前在PTT上面也是一堆人狂推薦的商品,我也用了兩三年,感覺真的很不錯。如果在特價時間購買,一瓶甚至不到三百元,哇塞,三百元不到的價位可以買一瓶好用的保養品,三百元甚至吃不到一頓大餐呢!

好,回頭來看這一瓶。使用後的結果,我覺得這一瓶真的很符合歐蕾每次打出來的「專櫃品質  聰明選擇」這標題,一瓶50ml,459元,小屈都有打折,所以五百元不到的價位,真的是很可親。(對啦,我這歐巴桑,就是很重視價位)

瓶子,是淺淺的草綠色,在炎熱的夏天,擺在梳妝台上,看起來也是很輕巧、舒服。而它讓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它的香味。有很多人不喜歡保養品有過多的香氣,會覺得好像有過多的添加物,但我個人卻偏愛有香味的保養品,因為那香味會令人覺得很有女人寵愛自己的感覺,女人本來就應該香香的咩,所以這瓶防曬乳液的香味我很愛。它的味道是花香,所以聞起來真的很開心,尤其在懶洋洋的星期一,雖然星期一讓人感到懶散,但在出門前擦防曬乳時,這瓶倒也給了我一絲絲的慰藉,哈哈!

一樣,推薦的理由還有一項,就是它擦起來不會死白!方便使用的壓頭設計,壓個兩次,就可以擦全臉(我臉比較大啦,有些人可能壓個兩次可以連脖子都擦好)。對我這個混合性肌膚而言,它的保濕度很夠,但也因為它比較稠一些些,所以在推開的時候,不會瞬間就給人很清爽的感覺,要稍微再拍一下、等一下,乳液吸收後,就可以帶著稍微透亮的肌膚出門了。

我使用兩個禮拜左右的時間,感覺還不錯,但我通常在使用後都會加上粉底液,因為最近常熬夜,需要粉來幫我增加好臉色啊。那這瓶在最近對我來說,算是很好用的飾底乳,保濕度足、價位中等,很值得推薦啦。

那個上次有人說百貨公司離家很遠的,屈X氏應該很容易遇見了吧?!連我在沒有百貨公司的景美地區,都有兩家屈X氏可以逛耶,有興趣的就去看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