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兩年,比較常買的牌子,似乎是L'OCCITANE。他的保養品,我覺得還好,不過護手霜真的好用到破表,香味也是十分令人喜愛,用到最後,看到新產品出爐,就會很想去櫃上看看、試試。

我很喜歡L'OCCITANE的香味,尤其是這款玫瑰香味。這玫瑰味道並不會很濃,噴出來就是淡淡的香氣,不會過於濃烈而令人想打噴嚏,很棒唷。

不過它上頭銀色的梨形噴頭必須另外買,這是讓我比較不滿意的一點。感覺那噴頭應該成本不高,但是他額外賣了不低的價錢,真的有點小坑人,哈哈。

我的L'OCCITANE都是在信義新天地A11館買的,我覺得那邊的服務人員態度很不錯,保持著若即若離的態度,讓人可以很舒服的在專櫃挑選物品。他們會介紹比較划算的組合,在顧客詢問時也會笑笑的回答,感覺很不錯啦。

如果L'OCCITANE可以便宜一些些,那就更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