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的高中同學,在台北聚首,同為芒果慶生。相識已過十年,彼此之間更為瞭解,情誼也更為濃厚。雖然常以機車、賤嘴的話語來互虧,但要不是真能體諒、理解,怎麼可以維持情感,直至今日?

照片中,大家的笑臉盈盈,雖然大家的工作各有甘苦,但是能在空暇時齊聚ㄧ堂、聊天打屁,真的令人開心。今天沒有打到麻將,是我比較遺憾的事,下次一定要打到一圈,就這樣約定囉。

芒果,生日快樂,希望你在未來的每一天都快快樂樂。謝謝你喜歡小悅、疼惜小悅,小悅可以有你這樣的阿被,真的是她的福氣,能有你這樣的朋友,也是我的福氣。雖然你的福氣,已經不再是你的福氣,但是因為你帶給別人的福氣,一定可以幫你帶來更多的好運氣。人的一生,不一定只有一個機會,尤其你這麼好的條件,機會一定更多,只是你真的要好好把握,很期待看到你成家的那一天。咳咳,好,我承認,想看到你成家被灌酒、被玩的那一天。



芒果的生日餐,有比薩兩大盒(北平烤鴨跟海鮮口味)、鮮蝦沙拉一盒、綜合握壽司一盒、烤雞腿兩大袋、牛肉捲兩捲,以上皆為好事多所購買,另外還有捲壽司兩條、一個蛋糕、石伯養肝茶兩瓶、啤酒一箱。看起來數量尚可的食物,讓十個人吃到快兔了,後來根本沒吃完。救命啊,冰箱還有一盆西瓜、一盒鳳梨耶,大家真的是太客氣、胃太小了啦。




芒果是壽星,所以我一定要點歌送他。今天聊天講到,林智勝參加百萬大歌星時唱的歌令人相當懷念;因為我們都是六年級生,他剛好唱了很多六年級的歌,令人很是懷念,所以今天要點六年級生耳熟能詳的歌曲。

首先,我要點王傑的「紅塵有你」,不過這不是要送給芒果的,純粹只是芒果唱這首歌還不錯聽,點給他聽聽看。


第二首,就是劉德華(華神)的「友誼歷久一樣濃」(不過我找不到原版MV,找得到的幫我找一下)。這首除了要點給芒果,也要點給我所有的好朋友包括XX、OO、YY等人。哈哈,是不是很有以前聽廣播點歌的感覺呢?反正大家都要快樂唷。

518,芒果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