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關心。

雖然西港很多地方都淹水,不過我家除了我弟半夜兩點在大風大雨中推他的車子到路中央外,其他都沒事。我女兒跟她舅舅(就是那個推車子的人),在隔天的大風雨中,依然可以坐在屋簷下,看著外頭不退的水以及在水中飄來盪去的芒果解悶。

謝謝大家的關心,大家都還記得我住台南,不忘送上一句問候,感謝。

自家沒事,但故鄉慘遭洪水肆虐,我一定會去捐錢,等我。我同學說了,如果不去捐錢只在電腦前罵政客,自己跟政客沒什麼兩樣。我如果沒捐錢,我怕小悅的可愛度會因為為娘的沒有積陰德而下降許多,所以等一下我就要去全家買東西了,就醬。


**************我是分隔線(當成PTT在用)**************

快接近凌晨一點,跑去全家問怎麼捐,結果......還不能捐。

店員說,因為有些人可能會指定要捐哪個災區,還有要買什的東西,所以之後要捐要填一些單子,這些單子都還沒有發到他們那。

不想捐錢,我想捐物資,感覺比較能送到災民手中。不是不信任各單位,我娘跟我爹也都是慈濟的,我也肯定慈濟有做事,但東西直接送到手上,似乎比錢托給單位再由單位去購買、再送的速度來得快。

以後應該會有很多條分隔線吧,就醬。

**************我是分隔線(當成PTT在用)**************

8/12全家可以捐贈物資了,所以我去捐三罐奶粉,零錢就投零錢箱。
全家還不錯,因為他們的都捐給台南縣,那是我的故鄉呀!
台南縣這次應該是財物損失很大,但幸好人都還滿平安的,希望不要再有屍體被發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