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校的時間很長,除了面對無聊的小孩外,電腦是最長時間面對的了。所以,為了讓自己有一個快樂的辦公心情,最近越來越愛買玩具了。

上圖,是我用三四年的熱狗機,除了它真的會熱外,它還真是一台不錯的筆電,不枉費王建民幫這廠牌代言。

最近心情不錯,桌子也保持得算乾淨,一切只為了擺玩具。



小叮噹是肯得基快樂兒童餐的贈品,總共可以分成四個部分,底座可以分成三份,令外閣樓可以拆開,各部分都有不同的文具,包括尺、削鉛筆機、便條紙以及一把剪不了的剪刀。這文具組真的很可愛,但是不要去肯得基吃了兒童餐後找服務人員抗議喔,就說這可以分成四組,所以當然一次只送一組啊。要一次擁有四組,就灑錢吧!



軍曹,是麥當勞的,總共有八隻,但我只買五隻,因為有人送我一隻,另外兩隻我覺得不可愛。人家送我的是tamama,我也只知道那隻跟綠色這keroro的名字,其他的我都不知道,但我小朋友都知道,哈。tamama人家不是要送我,是要送小悅,可小悅現在還不太會玩,一拿就從帽子那邊下口,後來發現不是很好吃,她就不理tamama囉。下次回家,我要把tamama帶上台北,不然他孤單單在台南,太可憐了啦。

下面這隻,底座愛心下面可以發射一個愛心飛鏢,還滿有力的。



吸塵器人,轉動發條後就會開始繞圈圈,算是很勤快的軍曹。



這隻要轉動發條,則是要轉整個玩偶,長得一副很欠扁的樣子。



這是我收到後最喜歡的一隻,因為跑好快啊!而且他是直接在桌面上往後拉就可以轉動發條,一放掉就會直直往前衝,我最喜歡這種不會花太大力氣就可以得到最大效益的玩意,所以這隻身得我心啊,尤其他看起來又跟我一樣兇。



這隻比較無趣一點,就是眼睛會變而已,但看起來一樣笨,唉。



誰能跟我說,要去那邊買櫃子放這些東西?放在教室很容易積灰塵,但我又很想把他們擺出來,我家還有麥當勞之前出的史努比,我都很想放出來,但就是對於灰塵很沒輒啊。

下面這隻搖頭搖得亂七八糟的禿頭娃娃,積灰塵積到很難清乾淨,前幾天我還用酒精噴霧處理,但依舊沒辦法清得十分乾淨,有沒有人可以順便提供我清潔方法呢?



好啦,大家最愛的小叮噹就當收尾吧,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