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餐,其實是在五月十三日那天所吃的了,雖然事隔多日,不寫出來我真的會良心不安啊。因為這一餐,包含了三個媽媽的愛心,三個媽媽分別提供了竹筍、雞肉、甜點,雖然後來沒吃到甜點,但那實在是因為每個人都已經飽到「凍未條」了。

在用餐前,忘記幫每道菜拍個相,實在是失策,因為拍下來的話,沒吃到的人就會知道自己錯過多少佳餚啊!這天的菜色,有涼拌竹筍、辣炒竹筍、三杯雞、蒜頭雞、炒麵跟竹筍蛤蠣雞湯,每道菜的共同特色,就是大。聽說現在竹筍很貴,一斤要一百多,可是我們吃的竹筍不只是當天現採的,還多到大家吃不下呢!當天的竹筍真的好好吃喔,涼拌的不用沾沙拉醬就很甜,真的是田在心竹筍啊!蒜頭雞也是經典,雖然我不吃蒜頭,不過蒜頭塞在雞的肚子裡,蒸出來的雞肉有濃濃蒜頭味,雞肉超嫩且一點都不乾,現在回想起來,口水忍不住要滴下來了。

上次去苗栗時,跟哈林說想吃竹筍,結果他就變出了這麼讚的菜色,真的讓我很想大聲跟他說:「哈林好帥」。哈林是一個很可愛的朋友,只要有他在,場子絕對不會冷唷。而且哈林很會唱一些奇怪的歌,如果要學大家都不會唱的歌,找他就對了啦。哈林還很貼心呢,他幫大家把蒜頭雞撕成一塊一塊的,方便大家食用,真的是很優的男生唷。他也還沒有女朋友,所以有興趣的,可以來找我拿報名表,我不會收報名費的!

對了,關於蒜頭雞,那個雞肉真的很優,因為是用蒸的,蒸出來的雞皮超光滑,一點毛細孔都沒有耶,看起來就想摸摸看,忍不住希望自己的皮膚跟雞皮一樣,哇哈哈。而且,雞毛處理得很乾淨唷,若不是吃太飽,應該很快就可以把牠喀掉吧!

我們去吃飯的地方,是哈林的國小同學蔡同學家,他們應該可以算是親戚了吧?!畢竟,也認識二十幾年了,說不定哈林朋友見蔡同學父母的機會,還多於見哈父母呢!蔡同學家很棒唷,因為有很新的KTV,最新的歌有睫毛彎彎、花田錯、曹操等等,真的是新歌多到要點老歌來唱都來不及呢。所以,我以後一定要蓋農舍,可以天天唱歌,又不會被抗議,還要養很多很多的大狗狗。對了,蔡同學家的狗狗都是黑色的唷,而且名字都好可愛喔,有三八仔、妞妞、阿炮仔等等,很可愛很可愛就是了。

關廟特產除了竹筍外,還有鳳梨。哈林跟吳同學,在大家唱歌唱翻天時,默默的在廚房切鳳梨當餐後水果,真的是太令人感動了啦,也讓我由衷感受到「認真的男人最帥氣」這句話。哈哈,下次我還要去找哈林吃飯,哈林哈林我要點菜,可以跟這次的一樣就好了嗎?

哈林好棒無敵棒,下次要再去你家吃飯的話,我也會提供菜,大家可以先餓很多天再去吃一頓粗飽的唷。唱歌唱歌~我想要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