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現在的你,已經坐上飛機了嗎?曾經一起度過的青春,一起瘋過的輕狂,一起笑過哭過的經歷,如今是深藏心底的回憶,亦或是逐漸在腦海中淡忘呢?

不得不承認,當年歲日增,大家的成長都看得見,但更令人珍惜的,是真摯的友誼。

還記得,臭男生們搶著吃對方早餐的經過。你不願意讓別人喝你的玉米濃湯,所以在湯杯中吐入自己的口水,但其他人拿了你的濃湯,不是要喝,而是同樣的吐進口水。很有趣的回憶,令人難忘,也相信那是真的好朋友,不然早翻臉了。

幾乎沒有脾氣的你,再加上你白木的個性,讓你成為最常被阿魯巴的人。但其實也可以說是因為你的緣故,大家的感情才會這麼好。嘴巴說不出好聽話的你,卻是最重感情的吧?!我永遠記得,在口蹄疫事件發生時,最先為朋友滴下眼淚的,是你。一切的感情毫不掩飾,陪著朋友悲喜,一切如呼吸般自然,與你相處也一樣。

你,真的是有所改變,變得更為沉穩,但搞笑功力依然未減。也許你忘記了,也許你只是開玩笑,不過我記得,我要結婚時你說有嫁女兒的心情,這讓我十分感動。我也知道,自己的脾氣也是因為交對朋友,否則我應該有滿滿的敵人,因為你的好脾氣,讓我有了值得珍惜的朋友,真的很感謝。

下一張(熱鍵:c)

這一次能到苗栗玩,是因為你要出國了,往後相聚的機會難得。之前你說過,覺得自己到現在還在念書,還沒賺錢很糟;但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你很幸福擁有追求夢想的機會,我相信這是因為你有努力過。雖然科技發達,天涯若比鄰,大家可以用MSN連絡,但畢竟不能常常見面了,祝福你在美國一切順利,早點回來台灣。

想到你要離開,還滿難過的。雖然也不是一天到晚跟你連絡,可是你剛從加拿大回台灣,我跟你都沒吃幾次飯,緊接著你又要飛到美國去了,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見面,想到就令人難過得想滴下淚來。你真的要好好保重,雖然你不會被別人欺負,還是希望你在外國快快樂樂,永遠保持你最燦爛的笑臉。

搭乘兩點半飛機的你,應該已往天際的另一端飛去,希望你能帶著最初的夢想,自在翱翔,並握住屬於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