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去做了鑽石微雕。

        鑽石微雕是什麼呢?我學長說,就是把能購買鑽石的錢,
      拿去做臉,這就叫鑽石微雕。其實也沒有錯啦,不過與其買鑽
      石,我是寧願拿去做臉,因為我對首飾真的沒興趣。所以,我
      跟我娘說我的結婚戒指,應該只會去買鉑金的,不會有任何鑽
      或寶石,因為我真的不愛戴叮叮咚咚的物品。

        鑽石微雕,就是把臉上的老廢角質磨掉一層,促進其新陳
      代謝。為什麼我會想要去做?因為我很容易長粉刺,之前都擦
      A酸,不過很多人都說不可以把藥拿來當保養品,所以我就去
      醫學美容中心,聽聽診療師跟醫師的說法。後來就接受他們的
      建議,買了鑽石微雕跟離子美白的課程,總共一萬五千大洋。

        這次我只有先做鑽石微雕,在磨到眼周的皮膚時,感覺有
      一些刺激,因為那附近的皮膚比較薄,其他地方就沒什麼感覺
      了。

        我是星期五做的,這幾天感覺還不錯,保養品吸收很快,
      而且因為粉刺都被開了頭,所以很容易清掉它。希望啦,希望
      這個療程做完後,討厭的粉刺不要輕易出現,這樣錢才不算白
      花。喔,兩個禮拜後,我會再去做,順便做離子美白,到時候                              我要跟晴天時的白雲一樣白!

        我是在美麗境界醫學美容中心做的,服務態度不錯,價錢
      也很清楚,可以上網看看,如果有問題想問的也可以問問我,
      不然直接打電話過去問小姐也可以。基本上,那邊的療程都是
      買五次送一次,買十次送三次。我這回只買五次,因為我想要
      先看看效果能到什麼境界,如果沒什麼用,到時看到新聞說那
      間發生火災,可能就是我幹的了!

        鑽石微雕一次兩千,離子美白一次一千。我同事做深海星
      鑽,一次三千五,這不是酸性的換膚,所以刺激較小,較適合
      皮膚較薄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