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為什麼我家的飄髮哥得了48分,還是不能讓太陽贏球?我好喜歡飄髮哥啊,超希望他能奪得總冠軍,畢竟他把太陽的成績帶到了一個令人驚訝的境界,我希望能持續下去。

我知道太陽的板凳深度不足,我知道一個JJ受傷了讓他們玩得很辛苦,不過我支持飄髮哥的態度,一如我反對考比一樣的絕對。更,一定要把外國人的名字中文化啊,不然怎對得起鄉親父老們,但我如果打「諾為司機」或是「使討特賣兒」,會不會有人看不懂呢?

不管不管不管啦,我希望太陽能奪得最後冠軍,因為我不喜歡小牛。咳,尷尬了,我是因為小牛才開始看飄髮哥的耶,不過我現在跟著飄髮哥離去。

喔,那個德國佬,有人覺得他帥嗎?因為山豬覺得他很帥,就跟文藝復興時期的雕像一樣。

請大家一起為太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