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賦活再生霜,不是我在用的,是我買給我娘用的。比蠟菊系列還貴,不過對我來說,它的味道比蠟菊好聞了大約兩百萬倍吧!

我還滿喜歡歐舒丹的味道,乳油木、櫻花、玫瑰、桃花及杏仁等等氣味我都很愛,真的獨獨蠟菊系列不愛,我覺得那味不太算香氣,所以雖然它很滋養,可我還是不想買。以前都買雅詩蘭黛的特潤修護系列跟白金什麼霜的,不過我娘用完後加上最近我都買歐舒丹的,只好要我娘的保養品跟著我換專櫃囉。

這瓶我是在去年入冬時候買的,那時候是新出的,我試用在手上的結果,真的一點都不會有油膩感,而且吸收得非常快,可以感覺那塊有擦的皮膚比較嫩一些。

因為我媽是乾性肌膚,只要冬天一到,皮膚很容易脫皮,而且我媽說甚至有裂裂的、會痛的感覺。這次,我娘用了一整個冬天,平安度過,皮膚都沒有不乖的情形出現,我覺得買得很有價值!!而且我媽在冬天寒流來的時候,還有跟我說這瓶真的很好用,因為她的臉都沒有受刺激的情形出現囉。

我的比較接近混合性肌膚,我只有在回台南時會用,因為我不會帶一堆保養品回家。我自己用的感覺,是覺得不會過於油膩,擦在臉上睡一覺起來,不會有臉出油、冒豆豆的情形,只是我覺得自己還不需要用到這麼高檔的啦!

這一瓶50ML,在台灣要價4580。買後沒多久,我乾妹妹要去法國度蜜月,就請她幫我帶兩瓶回來,一瓶只要3700唷。所以,如果有出國的,就順便帶這瓶回來吧,我覺得很讚。

喔,它的用量很省,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推至全臉,延展性很佳。雖然一瓶看起來不算便宜,但因為用量很省,加上又有效用,在我還繼續買歐舒丹的日子中,以後我還是會買來送我娘。


可以點【這裡】去歐舒丹的網頁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