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年紀還不到四十(很快就要換成說年紀還不到五十),產品還不需要用到非常滋潤的,不過從以前的油性轉變到現在的混合性,真的也是年紀有差、皮膚有改變。可我覺得皮膚最大的改變,真的是從生完孩子之後;從生完小孩後,皮膚真的變得稍微乾一些,這下子就算再懶,冬天還是得保養才不會乾癢。

水清新,我以前大學的時候就買過了,不過那時候買的是水清新保濕凝露,現在似乎只剩下這款全天候清爽保濕水精華。

不過,我買的時候跟用了之後的感覺,其實跟水清新凝露沒什麼太大差別耶,都很保濕而且很清爽。

上頭有一個白色蓋子,才不會沾得蓋子亂七八糟,跟水清新凝露一樣呀!它的味道,很香,但我很喜歡這味道,擦在臉上聞到香味是很舒服的一件事呀!

凝露狀,如果天氣很冷的時候,我會趁洗澡時,把它拿來當面膜,敷上厚厚一層,洗完澡再洗掉,皮膚會便嫩滿多的,感覺也很飽水。那時候在屈X氏買,兩罐才五百多元,很便宜,用多都不會心痛。從冬天用到夏天,現在一罐已經見底,差不多再用個兩三天就沒了,不過我還有一罐,哈。

最近天氣熱很多,擦完雪肌精之後再用這瓶保濕水精華,吸收很快而且很清爽,還沒有冒豆豆,我想我用完了還會繼續買吧!

水清新的網頁,可以【點這裡】去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