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久沒懷孕了,所以現在的鞋子都有點不太適合懷孕的我穿,只好再買一雙。(說得好像很委屈一樣,其實花錢買東西還滿開心的啦。)

我最近穿的鞋,多數都是娃娃鞋,但有時候要走快一點的話,好像沒那麼舒服。網路購物最方便,上網看一看,很多人都說自己懷孕穿CROCS或勃肯,也有人穿SKECHERS。CROCS我有買過兩雙,不過他家的鞋我自己覺得不好搭上班衣服;勃肯我也有兩雙,不過我都買拖鞋,也不適合穿去上班。

所以,我買的,就是這個SKECHERS。

送貨時間算快速,星期一晚上下訂單,星期四一早就收到。包裝很簡單,就是塑膠帶封好鞋盒,然後交寄貨運,不過收貨時很完整,沒有任何損傷。

我是在YAHOO的購物中心裡頭買的,還有商品保證卡,告知如何退換貨。

退換貨的說明很清楚,不過我把這紙扔了,因為試穿後很合腳,不需要換貨。

裡面包裝的方式,就跟一般運動鞋一樣。

但因為這雙鞋在腳背上的鞋帶跟繳的兩側有鬆緊帶,所以還有塑膠鞋撐卡住。

整雙白帥帥,我應該快點把它弄髒些,不然整個就是白到一個閃亮。

我喜歡有這個鞋帶的原因,就是因為這樣鞋子不會跑掉,走起路來甚至小跑追公車時會比較安全。哈哈,我不希望我追公車時,不小心鞋子掉在馬路中間,這樣超丟臉的。

鞋底有防滑,在容易下雨的台北,這種防滑對孕婦我來說很重要啊。

我穿了幾天,覺得還滿好穿的,現在穿起來合腳,走起路來很舒服;但現在穿起來剛好,可能到懷孕後期,就會變得有點卡腳。可我覺得穿鞋子就是要合腳啊,穿合腳的鞋比較安全,如果到了後期真的水腫不舒服,就再換鞋就好。不過希望不要水腫,這樣我可以把錢花在其他地方,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