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耀眼、最幸福的笑容,只屬於你

也許有點緊張、羞怯,但掩不住的喜悅躍然於笑靨中

包頭、白紗、皇冠與珍珠,在在顯示,今天的主角,是你

圓圓滿滿、虔心祝禱,婚姻路,順順利利

新人的笑臉,未來的路途,要一直相互扶持

不好意思,我好想睡覺,想不出話語了。(駱允中小朋友,快點幫老師把語句想完)









據悉,丟掉扇子就代表丟掉壞脾氣。
鬼扯,若這樣做真能將壞脾氣丟掉,我先生肯定買個幾百把給我丟。

只有菜單,沒有菜,因為照顧小朋友很忙。
基本上,拍到新人這麼多照片,我已經仁至義盡了....

入場時,笑瞇瞇的兩人;
敬酒時,苦哈哈的男人;
散場時,脫光光的新人!

高中到現在,已經超過十年的交情,未來還有很多十年,可以讓我們的友誼延續。
也許因為家庭、事業,會讓彼此的聯繫稍微淡薄些,可相信關心的情誼是不會改變的。
一輩子有幾個好朋友,是很難得的事;有幾十個好朋友,真的是無可言喻的幸福。

加油,各位,快點生小孩吧,我家小悅想要當班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