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泰國行要結束了,心裡面好感動啊,感動自己都不寫論文,還硬要把遊記寫完!

這次的路邊攤,有些不是真的路邊攤,只是我不想特別開一個來寫,就總和的介紹囉。

第一家,是連鎖火鍋店MK。MK在很多賣場都會有,也有人推薦,過吃過之後是覺得還好,就是不貴,價位中等,有冷氣吹,夏天吃火鍋吹冷氣很爽而已。還是台灣的鴛鴦鍋,吃起來令人心滿意足,又辣、選擇又多,雖然貴一些,不過以後還是在台灣吃火鍋就好。

食材很新鮮,只是如果加點海鮮就會貴不少。每盤的料都不多,這樣一餐下來373元,其實還滿平價的,只是湯頭什麼的,我還是偏愛台灣鍋。

這是在蘇迪森站附近的路邊攤,這是炸的雞軟骨,超好吃,很後悔沒有多買一些。吃起來很像台南的小上海鹹酥雞,但由於它是雞軟骨,所以吃起來更脆、更香、更有口感啊!

不知道什麼名字的小玩意,內餡好甜,餅皮好脆,當下午茶很合適。


小小的餅皮,吃起來就像比較薄脆的可麗餅皮。

這是從蘇迪森站走回AK的上,所見到的民宅,我喜歡老房子。AK距蘇迪森站大約要八分鐘的腳程,雖說走起來不累,但我下次不會再住這邊,因為我要住空鐵站附近的,這樣逛街比較方便。在泰國,帶著推車跟小孩,要再地鐵跟空鐵中轉換,有太多麻煩之處,下次我要住空鐵站附近!

這間大大的,就是AK。服務態度不錯,很多台灣人,資訊互相交流很不錯,只是地點真的不是很適合愛逛街的人。喔,我以前會覺得反正出入都搭計程車,所以沒什麼關係,但AK去SIAM的這條路上真的太容易塞車,我後來出入都搭捷運時就感到真的有所不便啊!

泰國的百貨公司跟大賣場的兒童遊戲區比台灣大很多,包括百貨公司的專櫃中展示給兒童試玩的玩具也大方很多,小孩在那邊真的可以玩很爽。而且,泰國投幣的玩具車,一次的時間也比台灣的長不少,有帶小孩的,一定要去玩啊。BIG C上頭的遊樂區,就可以讓小孩玩很久,真的都不用怕小孩無聊。SIAM PARAGON的兒童區,也有很多玩具可以讓小孩玩,大人逛街小孩玩耍,各取所需啊!

麵麵麵,泰國就是要吃湯麵,一碗25,有肉有魚丸,便宜。

又是海南雞飯,這盤是在華欣吃的,還是水門的比較好吃!

這是乾妹妹他們點的,那個醬汁看起來,真的好夠味啊!

清澈的湯,確有濃郁的滋味,這湯真的很好喝,只要點海南雞飯都會附唷。

麵麵又來了!

在百貨公司美食街,也是要吃麵,不過這邊的就比較貴,一碗好像要六十左右。

不同的麵,一樣是在百貨公司美食街,一樣大約六十元。

小吃,又是路邊攤小吃囉。

蓋子裡面是什麼東西呢?

麵粉水倒進去,會變成什麼呢?

加入椰絲跟不知名物品,快起鍋了。

成型,一個七塊,好像有人買過更便宜的。好像很多人會買來當早餐,在泰國的時候,我還是覺得來碗湯麵或來盤紮實的飯,才可擁有一整天逛街所需的體力!

這是玉米,是我不知道的配料。

這是在勝利紀念碑站附近所吃的牛雜麵,以我先生的說法:「雜碎,非常的雜碎。」如果有興趣來吃吃非常雜碎的雜碎麵,到這邊一定要試試,我先生覺得還不錯吃。

丸子麵,一樣是在勝利紀念碑站附近,湯頭一樣清爽卻濃郁,好吃不會膩啊!

這是在SIAN SQUARE裡頭一間賣場裡的一家冰店,老闆好像是台灣人,因為聽到他跟其他人用國語說話。

草莓雪花冰,草莓不少,但台灣的草莓比較有草莓酸甜味跟香味,不過還滿好吃的啦。

泰式奶茶口味,我很推薦這味,因為太有泰國味了啦。泰國的仙草比較硬一些,搭著泰式奶茶雪花冰一起吃,超爽。


在泰國最好隨身攜帶小外套,不然去商場吃冰,可是很容易打噴嚏的唷!

小悅就是打完噴嚏,我叫她笑笑,結果她給我露出一個很虛偽的笑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