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馬沙炒鱔魚
☆地址:台南市建南路、文南路交叉口「文南市場」


這店要不是有在PTT出現過,我想我這輩子應該很難到這地方吃飯,至於推不推薦到這店來吃,我覺得有順路的話可以來試試,口味還不錯;夏天的話,我就不建議了,因為這邊沒冷氣,只有電風扇,會熱到爆炸。

花枝意麵,很好吃唷,花枝炒得很剛好,不會過老過硬,調味也恰到好處,不會過甜,不會吃到最後感覺過膩。意麵不曉得怎煮得,從上桌到吃到結束,都不會過於軟爛,我個人很愛這碗。

鱔魚意麵,這我沒嘗過。我只能說我是一個很沒膽的人,因為鱔魚長得很像蛇,所以我真的沒什麼勇氣試牠的味道。

豬肝湯,好好喝喔,豬肝煮得很嫩,不過不會噁心;湯看起來頗清澈,卻很順口且沒有薑絲的嗆辣味,很好喝。

麻油腰只,不會有過重的麻油味,適當的麻油味更誘發食慾。腰只爽脆中帶有嫩度與鮮美,這道真的太好吃了啦。

價位只能算平價,不算便宜,不過以他的美味跟份量來說,應該很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