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陶板屋敦化南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64號2F
☆電話:02-2732-5660
☆官網:http://www.taoban.com.tw/index.htm


前菜,烤杏鮑菇。陶板屋的擺盤都還滿漂亮的,只是杏鮑菇這種需要牙齒的東西,不是很得我心,因為個人牙齒不好,但調味還不錯啦。

上一個不知道誰點的,也不知道菜名。青蔬蘋果沙拉,是我點的,要把水果弄成這樣,擺盤也弄成這樣,應該花了不少功夫。蘋果很脆,生菜也很脆,東西都很新鮮,這樣就很好吃。

椰肉鮮豚清湯,不是我的,看起來很清爽。

這個好像什麼濃湯的,也不是我的。

百合牛腩湯,牛腩燉煮得很軟嫩,湯頭帶點甜,我很喜歡。

桑椹醋汁,送上來時都是冰沙的模樣,喝起來很消暑,很好喝,這可以續杯。

野菇培根炸飯糰,這個飯糰炸得有點硬,我不是很愛。

陶板海陸,一樣,擺盤還滿漂亮的。

陶板魴魚,上桌時感覺還滿大塊的,其實是魚肉下頭墊了其他的食物(我忘記什麼食物了)。但是魚肉很嫩,吃起來還滿清爽的,所以我也滿喜歡的,而且吃到最後還是會吃不完啊。


百香布朗尼跟芒果蜜桃慕斯,兩樣都還不錯,擺盤也就很簡潔的樣子,吃起來很順口不膩。

紅豆抹茶奶酪,這是我覺得口味跟擺盤都比較普通的。

冰水果茶,是結尾。陶板屋,就都是那樣,聚餐的好地方,服務很好,沒什麼好挑剔的,但就是那樣。有人請客的話,會再去,敦化南店的服務生都很優,有一個高高的、很斯文(娘?)的男服務生,感覺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