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公,收到的禮物,常常比我名貴許多,連收到的甜點,都比我的高檔很多啊。

雖然我不知道價位,但我還知道PAUL這間店,這家長,很捨得買耶。

綜合馬卡龍,有咖啡、巧克力、檸檬、香草跟開心果五種口味。我嘴很拙,只吃得出來檸檬、咖啡跟巧克力三種口味,其他的都是上網查的。
每一顆的裙邊都做得很細緻,我拿到的這盒,每一顆的大小、內餡都差不多,也沒有歪歪斜斜的,不像在一些部落格看到得那樣粗糙。

可我說真的,我最喜歡的只有檸檬口味,其他的就還好。外層酥而不脆,內餡綿柔細緻,帶有些許牛奶糖的口感,整體來說甜而不膩,還不錯吃;只是想到一顆要50元,要我花錢買的話,我就下不了手了。沒辦法,我不是當貴婦的料啊。要是我去法國買LV,應該都是為了帶回國賣掉來攤一些旅費;要我買一顆50元的甜點,我買一顆便當還比較實際些。

反正呢,這玩意,有人送能吃到是很開心,沒人送的話我也不會想要去買,畢竟這東西是吃爽的,不是吃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