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就是不爽啦。

上傳相片到相簿,一直縮圖中,是怎樣啦?害我沒辦法PO網誌,一整個火大。都兩點了耶,還在尖峰時刻?我要去找成龍來拍片了啦,哪有人兩點還在尖峰啊?

不要跟我說現在暑假,學生閒到爆炸。拜託,就是因為暑假,應該一堆學生沒辦法在學校熬夜爆肝,這樣一來尖鋒時間就該提早結束,不是嗎?

火很大,如果明天早上還是看到———縮圖中,那肯定得重新上傳耶。無名,就是吃定我懶惰不想搬家啦!

火很大,要去看我可愛小悅的睡姿,看到她幸福的睡臉,一整個就是消火。

哈哈,還沒有小孩的,快去生一個來養吧。雖然小孩常常很爐,不過可愛的時候真的是甜到心坎裡啊。

今天沒圖!!無名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