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小孩的家庭,衛生紙的消耗量特大,雖然知道一直使用衛生紙很不環保,不過小孩吃東西總是嘴巴、衣服、桌子跟地板四處沾,看了真的很礙眼,不用衛生紙要用什麼?

之前用過一些廚房紙巾,真的很好用,吸水性強又不容易破,只是用過一樣要丟,製造的垃圾量一樣很大。至於抹布,也用過好事多的那種好用的黃色抹布,但他髒了之後真的很難洗,而且感覺很噁心。(不要問我會不會拿來擦小孩嘴巴這種蠢問題)至於手帕,可以拿來擦嘴擦手,但擦地板跟桌子就不可能,總不會吃個飯,而且手帕小小一條,小孩吃的粥又黏黏的,一擦就會變得很不好洗。還有還有,因為小孩很愛吃水果,很多水果顏色很深,例如櫻桃,一用手帕的話,那條手帕就毀了,這樣成本很傷呢!

齁齁,舒潔的這款耐水洗紙纖抹布真的很好用,而且我都重複用很多次,感覺真的很優。

通常,我的使用方法有下列幾種。

1.第一次使用於小孩吃水果,有些果皮小孩可以吃的,那我就會洗乾淨之後,用紙纖抹布將水擦乾。齁齁,這個吸水力超好,而且因為只是單純的吸水,所以我就會順便拿來當剝水果的擦手紙。有餵過小孩的就知道,小孩的食物都要剝得很小塊,像一顆櫻桃我都會去籽之後分成三塊,然後櫻桃汁就會沾得滿手。這時候,剛剛擦水果的紙纖抹布就可以派上用場了,擦擦剝完水果的手,擦擦小孩沾到汁液的嘴角,一切就是很好用。

2.用過的紙巾,我就會把它用水洗過,反正只是沾到水果,所以不需要清潔劑搓揉啦。接下來,就是晾乾;因為基本上它就是紙巾,所以乾得很快,這樣很方便使用。(我最討厭抹布常常溼漉漉的樣子)接下來我就會把紙纖抹布拿來當成擦乾碗盤的工具,但在洗完碗盤之後我都會先放在滴水盤讓碗盤晾乾一些,畢竟這樣比較不需要太多張紙巾,也算是小環保啦。就說啦,它的吸水性很好,所以碗盤都可以馬上擦乾,讓我很好收納。

3.擦碗盤的紙纖抹布,因為一直吃到的都是乾淨的水,所以根本不需要洗,這樣可以讓它的使用次數增多。當我覺得已經不太適合再擦碗盤時,我就會在煮完菜後,拿來擦排油煙機、瓦斯爐,因為這種比較油的地方,很不容易擦乾淨,用這種像紙巾的抹布最適合了。簡單的沾一些些水,然後再擦擦擦,比較重的油污就被清掉了,之後再用一些清潔劑,就可以輕輕鬆鬆的保持廚房乾淨囉。

4.最後最後,我就會把它拿來擦流理台附近的地板。流理台附近通常最濕、最髒、最油,這種清潔的重責大任,最適合當紙纖抹布功成身退的最後一役了啦。擦完之後,只要往垃圾桶一丟,簡單不沾手。

這個好物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很可愛。哈哈,有可愛的抹布或紙巾嗎?沒有,但有可愛的紙纖抹布。這紙纖抹布總共分三種顏色,上頭還有大象的圖案,就讓我們藉這圖案來重新回憶一下林旺吧!旺旺~~

哪邊可以買?我知道愛買有賣,其他地方應該大家去大賣場或什麼有的沒的的店逛逛也可以找到吧。

喏,有興趣的,可以先點【這裡】看看它的網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