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媽媽,最怕的就是小孩紅屁股。小悅曾經紅屁股過,當時的她一直都很不舒服,很需要人安撫,這真的是不只苦了小孩,也累了大人。從那次開始,很認真的幫小悅換尿布,也很勤勞的幫她擦施巴的護疹修護膏,就此她的紅屁屁不再出現囉。不過,用過許多牌子的尿布,真的,幫寶適最好用。

從一出生的特級綿柔NB、S系列,一直用到好動寶寶M號跟L號,期間收過很多人送的其他牌尿布,後來卻還是回頭來找幫寶適。可對於購買幫寶適,我還是有挑的,我最愛的就是日本製,畢竟要給寶寶用,就是要堅持最好。

可以先點這裡看看幫寶適的網站介紹。

看到沒有?幫寶適就是這麼貼心,有尿濕顯示,不用媽媽頭低下去聞到尿騷味,就可以一眼看出該不該換尿布了。而且幫寶適沒有腰部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彈力設計,我覺得這反而是優點。曾經買過好X,還是去COSTCO買了一大箱,回家之後被我娘罵念了一段時間。因為好X有彈力設計,換尿布的時候,背部的區域就很容易因彈力而縮起來,這樣反而在小孩大便時,容易沾到糞便。幫寶適的,就很簡單,以魔鬼氈的方式來沾黏,雖然比較緊一些,但由於尿布內層相當細緻,所以也不會讓寶貝細嫩的皮膚受到摩擦。

妙X舒,其實還不錯用,但是材質比較厚,夏天用起來我怕稍嫌悶熱,而且這款尿布比較硬一些些,看以前小悅穿的樣子,真的很像穿著一個立體四角型在褲檔,有夠好笑的。下面這張圖,就是穿著妙X舒拍的。

小悅現在一歲了,開始活蹦亂跳,每次換個尿布就像跟她打仗一樣,所以除非必要,都不會像以前不會亂動時換得勤了。也因為包在屁股上的時間比較多,如果大腿、腰部有太多彈性設計的話,我很怕會產生勒痕。幫寶適最棒的,就是材質非常柔軟,而且大腿部分設計得相當合身卻不緊身,現在跑來跑去的小悅,怎麼樣都不會掉褲子,也不會輕易的露出小肚肚,可縱使是這麼合身,大腿也不會留下讓媽媽心疼的勒痕。幫寶適,無論一次大便的量有多少,絕對不會漏出來,換尿布也不會摸到嗯嗯,這真的對媽咪而言是一大福音。後,想到之前用好X,大便很容易從大腿後方滿出來,就讓我很生氣幹嘛一次買一箱。

因為小悅現在很不喜歡被限制住活動,所以常常換了尿布後就沒法幫她穿褲子。 嗚....有沒有看到小悅有一堆露腿露尿布的照片?

另外,我覺得幫寶適的吸收力真的很好。睡前我都會幫小孩換尿布,常常過了一夜起床都已經沉沉一包了,但表層摸起來還是乾爽的。(沒錯,媽媽就是愛摸尿布表層,因為這樣才知道小孩的屁股舒不舒服。)

幫寶適真的很好用,況且幫寶適跟他牌比較後,也沒有比較貴,當然一定要選品質最好的呀。

最後,送大家一張不只有尿布的照片。哈哈,小悅穿起裙子來,還是會穿小褲褲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