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梅子餐廳【官網點這裡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06號B1
☆電話:02-25067858

這餐廳,上次看非凡大探索的時候讓我很想去吃吃看,不過總搞不清是南京東路這家才對還是林森北路那家,但因為人數不是很多,所以乾脆來有吃到飽的南京東路這家試試。

鹽酥鱈魚,雖然鱈魚不是很厚,吃起來不夠爽快,但是外皮炸得夠酥,魚肉又不會過硬,吃起來還滿香的。

青椒牛肉,牛肉絲看起來不多,但是快火保留了青椒的脆度,牛肉的滑嫩也維持住,這道清盤也是簡簡單單。

台南擔仔麵,他的肉臊真的很香,湯頭也很濃郁,麵條煮得恰到好處,小小一碗吃起來香氣十足,令人有意猶未盡之感。

活燙沙蝦,這道限點一次,蝦子夠新鮮,所以吃起來就是鮮甜、有彈性。

燙A菜,這是他們上錯的,不過我們還是把它吃了。這是全部點菜當中,最普通不過的一道了。

炒空心菜,不會過油,蒜頭放了不少,吃起來有....外頭熱炒店炒青菜的味道。

蚵仔煎蛋,這道我沒吃到,不過據說吃起來有蚵仔煎的感覺。

蔥油土雞,肉很嫩啊,帶了淡淡的蔥油香,如果那蔥油香氣可以重一些,可以再鹹一些,那我應該可以一人吃一盤。

香煎豬肝,我就是被電視介紹的這道所吸引,而且這道真的好好吃喔。梅子的豬肝煎得滑嫩中帶點脆度,醬汁都燒進豬肝中,卻不會死鹹,我超愛這道。

肉絲炒米粉,不是我的菜,所以我也沒吃。

蜜汁火腿,雖然只是薄薄的火腿,不過帶點甜的火腿夾進溫熱且軟的土司中,一點都不膩啊。


蔭汁炒蚵,雖然蚵仔的個頭不是很大,但是每顆都非常飽滿,這道配個白飯最恰當不過了。

熱炒透抽,透抽很有彈性,不過調味上我還是比較喜歡台南的那種帶點甜的味道啦。

炒高麗菜,阿就炒高麗菜,不是很甜的高山高麗菜,所以也沒有很爽脆的口感,就是很普通的高麗菜,我覺得炒空心菜還比較好吃。

滷肉筍絲,筍絲有點過酸,滷肉偏硬且偏鹹,這道我比較不愛。

炸花枝丸,是我看網路上有人大推,讓我不自禁的點來嚐嚐看。梅子的花枝丸,裡頭真的有很多的花枝塊,而且外皮不是炸得乾乾脆脆的那種,而是帶點濕潤,加上些許的胡椒粉,香氣十足啊。

五更腸旺,這道我也不推,因為大腸很少,鴨血沒入味也不嫩。

蛤蠣清湯,因為蛤蠣有新鮮,所以這道湯好喝。

麻糬,上桌時還是熱的,花生粉超香,麻糬帶點嚼勁,還滿好吃的。

此外我們還有點生菜蝦鬆、炒海瓜子、宮保雞丁等,不過來不及拍照,這幾道菜色中最推薦生菜蝦鬆,下次有去可以試試看。

附上菜單給大家看清楚一點,這家餐廳的菜餚,燒得都還不錯,我以後有機會還會再去吃。另外,這間店的服務生,都是中年人,服務態度都很好,很有媽媽在跟小孩講話的感覺,我還滿喜歡這邊的服務態度的。服務生也會適時的在我們點菜時給予建議,而且也很會跟顧客聊天,我覺得還滿讚的。

這邊也有包廂,也可以單點,我們用餐時就有大陸團跟日本團的在包廂中用餐,還有看到好幾個豪華冰雕端進包廂,真希望下次我可以吃到那道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