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翰林茶館新光新天地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六樓

☆電話:06-3031032
☆官網:
http://www.hanlin-tea.com.tw/


新天地是一個很讚的地方,因為帶小孩去愛樂園玩完後,可以上樓去覓食。

這天,我跟小悅去翰林茶館,點了個牛腩火鍋,價位不低,一鍋要價330(的樣子)。在點餐之前,就會先送上開水與菜脯餅,菜脯餅帶了點辣,還滿好吃的。服務生的態度都很親切,服務也都很適時,真的很不錯。

一端上桌,火鍋中已是滿滿的料,燉煮得軟嫩的牛腩,至少有六塊以上,我覺得還滿有誠意的。除了牛腩之外,還有鑫鑫腸、蛋腸、貢丸等一般火鍋料,以及高麗菜、紅蘿蔔、蒜等青菜,感覺很豐盛。且一端上桌,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香氣,真的很能誘發食慾。

菜盤的堆疊,也頗美觀,蒟蒻、金針菇、蟹肉棒、香菇、玉米、豆腐、豆皮、南瓜、魚板、小白菜跟高麗菜排排站好,雖然份量看起來不多,但吃起來非常飽啊。附餐飲料我選的是紅茶,味道不錯,沒記錯的話好像是700cc的大小;跟朋友來這吃飯的話,吃飽還可以靠飲料坐很久。

翰林茶館的加熱方式,不是傳統卡式爐,這有點像電磁爐,所以溫度的控制跟調整都比卡式爐方便且安全許多。

以後還會不會到這家吃飯?應該會,如果我肚子餓,外頭天氣又熱,我應該就不會出去外頭覓食,而會到這吧!

附上小悅照片兩張,這小妞,人家都1、2、3、YA,她都是1、2、3、悟.....她爽就好。

下圖,那專注的神情,要是以後唸書可以持續出現,那老娘應該就不用擔心了,但她是在看相機。我家這台canon傻瓜相機,小悅操作得非常自在,我想該是訓練她拿單眼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